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

受软不受硬の我

友谊达上了几年了?
数一数~
我和你的友谊应该有6年之久了吧?

毕业后,
大家各有自己的路得走。
不同的思想, 走不同的方向。
 每一个人都会改变,
但那么多年已来,
你的那幅性格依然没改变。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、特征,
这有时不能让人改变的。
就别说性格吧,你的那般态度...
待人处事的态度依然没改变。

你总是认为自己是赢家,绝不能输!
一旦输了,就会语无伦次为自己狡辩。
已习惯你的朋友——我们,没和你争论什么。

白羊座的不足之处是:
说话做事不太审慎,很少注意留有余地,缺乏冷静的头脑和周密的思索。
或许你不会承认,因为
你不相信任何失败,总是激情满怀,知难而进。你喜欢长驱直入,速战速决和胜利在望。
因此,你偶尔说的话伤害了身边的朋友,你也不会察觉。

在网上发现的:(请看)
白羊座的人多半性急,因此往往出言不逊,且囗不择言。
具有强烈白羊座倾向的人,性格进取、慷慨、活泼。应变能力敏捷,处事明快,但往往粗枝大叶容易忽略细 节,至于敏锐的反应也常会有负面的影响,例如容易激怒别人、冲动。和别人发生争执时,总是设法占尽上风,而最糟糕的一种,往往自私自利,完全不会考虑别人的立场。
准确吧?
或许你不会相信,但我发现你确实被说中了几点。
(有哪几点,我就不说明了。)

别说我迷信。
我不是依星座来看人的,我是根据人的态度去联想那星座所说的。

每一次你从大学回来,碰到我有心事时,说的话没有一次是好听的。
我的确跟着那班死党们,习惯了你的性格,没加多理会。
但这一次,不是我不能忍受了,只是我想说出我心中的不满。
以前的我,总是不说出口,就直接翻脸不认这朋友了。
现在不同了,大家都毕业了,成长了不少,应该冷静地思考,抚平一切的不安、不满,好好地摊开来说。
要记住,我们不再是小孩子了。
在社会上,都得训练抬头向敌人打招呼了,何况是我们有商量余地长年之情的朋友?

你常认为我总是喜欢往负面方向想的一位女生,
那你是否知道我总是这里写了、骂了、发泄了,那里就忘了呢?
人是需要有适当的发泄时候。身为我朋友的你,难道忍心让我把所有不开心的事往内心吞吗?
人不是机器,不能受别人摆布、拿捏或控制,除非中了“降头”吧!

明知我是金牛座的,像牛般固执,受软不受硬的。
你不能说好话就算了,但强硬要来关心我这个朋友的话,
就请你用“”的方式来跟我沟通。
爱面子的你若拉不下面子,就请少理会我的事情吧!
你的关心,我心领了。在此感谢你,“赢之神”。
(这华语花名,翻译为英语是你的洋名,你自己知道就好)

今早被同班男同学拉去审问
我吃的是什么药
既然我看开了就不妨告诉了他们
他们得知后
那Top student告诉我
这药吃多了会有副作用
头脑记忆力衰退
其实早前我在网上有查过了
当时就因此想不开
搞自闭数天

但现在OK了

总而言之
我是不会让任何药影响我的生活
我更不会去依赖那有副作用的药物

谢谢你们的关心
我的部落格不会有“脑进水”的出现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