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

无形压力造成的~

压力是无形中造成的,
它会让人喘得透不过气来。
原来这句话不是做个比喻而已,
而是真的会发生在人的身上的。

呼吸困难缠了我数几天,
时而轻微,时而严重。
我还误会是气喘病又发作了...

今天,
要求妈妈陪同我一起去医院见医生。
每当哮喘病发作时,
我就会去找这位医生求医了。
今天也不例外。

但,
今天他说了几句话,
使我哽咽了下,
若妈妈不在,我一定在医生面前流泪了~
也许因为~
他看穿了我的心事吧...

医生边帮我检查,边问我:
读书会压力吗?
妈妈有给你压力吗?
等等之类的话。

当然,
我回答的是——“没有”。

有没有说谎,
我不敢说。
也许我不想面对以前的那个“”吧~
以前的我
曾经压力得发狂
家人怕得拨电话
给我亲戚与朋友
要他们帮忙劝说
检查完后,
我最不想遇到的事出现了...

妈妈开口问道医生,
有关我呼吸困难的因素。
医生就开始慢慢解释了~
其实我很怕这样的画面出现,
因为他们好像把我看成“怪人”似的。

感觉时间不够用...
面对不会读的书...
饮食时间不均匀...
全都被这医生讲中完了!
我不晓得妈妈怎么想
我也不敢想象
也许怕会回想以前的画面吧
后来,
医生说了一句让我放心点的话。
他说:“这不是说她有问题...
“她”是指我。

是的,
我不是问题人物!
只是承受着一些每个人都会面对的“压力”。
而我也许只是承受比别人大一点点的压力,
所以喘得透不过气来而已。
知道自己的问题后
虽然有些伤感
因为无形的压力
竟然可以让我呼吸困难数几天
但我还是尽量放轻松
免得问题更大
回到家,
我呆在电视机面前看节目。
一:不想说话,因为不想回答爸爸的问题。
(爸爸问我医生说了什么?)
二:回想着无形的压力到底从哪儿来的?
原来一直以来的我
都是斗不过“压力”的
放心
我会没事的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无形的压力是从你的潜意识出来的,有的时候在你面对过的压力,你会以为都过去了...可是它会停留在你的潜意识里,因为你会害怕在面对这些压力...
尽量多和家人沟通,别怕家人文关于你的问题,反而你说出来你的压力会减少...可能家人还会在你再次面对压力时,虽然他们帮不到,可是他们会在你的背后给你支持...有时家人和课业上给你的压力,是为了你的未来,然后进了力就算了,别太介意。
^.^
加油!
别让压力把你便憔悴了...

*Fi0n~LaM* 说...

对咯~医生说了出来,我才想起我所面对的事情原来会造成我的压力而变这样。

不是不和家人说,是说了他们也帮不到我,而且我怕会受到更大的压力,因为...(不想说了)

匿名 说...

为什么会受到更大的压力呢?你就跟我说说看,或许我可以给你一些小意见呢...

*Fi0n~LaM* 说...

你觉得我会跟一个无名氏乱说话吗?
你不用装了,我已经知道你是谁了。
请你以后留言就顺便留下名字,免得让我觉得被陌生人跟踪更压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