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

回去了...

抛开课业、抛开烦恼...
回到了多年以来被我冷漠的地方~

一个曾经教我许多事情的地方...
一个曾经让我结交很多朋友的地方...
一个曾经让我学会感恩的地方...
一个曾经让我相信有奇迹存在的地方...

当然,也曾经遭遇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在此地...

因为父母的反对,我停止踏进这地方数几年了~

刚离开时,
我有为自己祷告,希望自己能够回到那地方。
不久,经过亲戚们努力地带我参加多些佛教的活动后,
我的心没再那么热忱了,但依旧相信“”的存在。(也许见识了奇迹吧)

不是基督徒,没说不能不相信“”的存在呀!
相信“”的存在,也不一定是基督徒呀!

有几位朋友认为我是基督徒...
其实,我想说:“我不是,但我相信!”。
也不能因为这样,说我没资格成为佛教徒

宗教理论上
没说到不可以和其他宗教的人交朋友吧?
也没说到不可以去见识其它宗教信仰吧?

今天,
放下所有,
回到了这“地方”...

坦白说,
父母不晓得。
若让他们知道,
我也许就会被关进“监牢”里,不能出门。
又或许从演以前不开心的事情

我这样隐瞒,
不是有意想要不开心的事从演。
只是不知如何向超级反抗基督徒的父母说明。

很想说...
我长大了,
会思考了,
不需要替我担心了。
我懂自己在做什么的。

回到教会,
像以前那样~
我还是会紧张。

见到了几位当年至今还留在这少年团的信徒...
Arnold,他认不得我了。呵呵...
我的样子变很多了吧?幸好他还懂我是谁。

最开心的是,
紫芬姐还记得我啊~!
当年我参与少年团时,她是其中一组的组长。
其实当年和她没什么多话说的,不知怎么她还会记得我呢!
蛮开心下。

后来,还有一位熟悉的脸孔——爱娣姐
她认不得我了。
当年和她也很少聊天的,所以认不得也不能怪她咯~

让我放心了就是见到他们的热情。
最喜欢少年团里的这份“热情”感了!
让我觉得很温馨
这才是我想要的地方嘛~!

但失望的是...
和以前不同了些,改变了许多~
没游戏玩了。呵呵...
而且以前的那班“朋友”也离开了这里,到处去深造了。

节目完了,
他们约一起去吃晚餐。
哎呀,又不早说...
我有事做叻~
就这样推掉了邀约。
希望后会有期吧!

但推掉邀约了,
做完了我该做的事后,
我和可洛伊俩人竟然一起去吃Pizza!

Francis,
sorry ya!

俩人吃了
waffle,salad,
还吃一大盘的pizza。
真的好饱噢~











又“破财”了咯~


我们俩边吃边聊了数几个小时。
说了一些很“”的笑话
笑得都想把刚吞进肚子的pizza吐出来了~
附近几座的顾客一定认为我们两位女生没仪态了,
因为他们的眼神已经“出卖”他们自己了。
呵呵...

这才像我自己嘛~
我比较喜欢能释放自己的时候。
但没和教会的朋友一起吃晚餐,
的确有点扫兴咯~
因为教会的朋友也可以很疯狂...


想念以前那班教会的朋友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