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

我真的很不开心~(不是闹着玩的!)

好想念我的大姐~
(不是亲生大姐,也不是已去世了的乾姐,而是四叶草组合里的大姐。)
想念我的傻妹~
(不是我的亲生妹妹,而也是四叶草组合里的小妹。)
我的死党们~
我不开心呀!!!

近日,我真的很不开心呀!
你们已不在这儿,到各地去升学了~
我不能时常依赖着你们。
虽然有手提电话可以互相联络,但我没勇气吧~

刚刚在学校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很不开心。
虽然事情并没什么大碍,
但我就是不喜欢在我有烦事的时候,
再添加麻烦给我!
我不喜欢遇到那么多不开心的事情!
 最气的是,有个同学告诉我:
别自己拿来烦啦!
别耍脾气了啦!
听了都“起火”!
我不想向这位同学解释,
免得说出来了又增添自己的麻烦。

我从来没在这所大学里真正发脾气过,
我忍了又忍。
曾经在学校里发了小脾气,
有位同学也被我吓坏了。
当时的我又开始想念死党们了~
若有你们在,
我可以释放“自我”,
不需要经常掩饰自己”。


我知道找你们聊聊,一定会好过点,因为只有你们最了解我了。
我知道找你们诉苦,一定会得到我想要的安慰,可让我舒服点。
但不知为何...
我没那股勇气找你们聊~
是我变坚强了吗?还是不想依赖你们?

我不喜欢在我想发泄时,
有人对我说:“你别耍脾气好吗?
我不喜欢在我需要安静的时刻,
有人在我身旁叽叽喳喳说不停

好想念大姐在身旁的日子~
她没特别的安慰,只会说了几句话,
我也许会臭骂了几句,
然后就乖乖地静下来了。
是她很有说服力?
还是她在身旁让我觉得很有安全感?

至于小妹
她会和我一同臭骂几句,
配合我的一举一动。
不管我做什么,无论是错或对,
小妹都会很支持我。
这让我感到很窝心~

哥儿们
有如汉、权、淞伟...
虽然偶尔嘴巴”了点,
但始终会看人的心情。
心情不好时找他们,
他们的“嘴巴就会温柔些了,
而且也很快把心情不好的我给“”好了。

好久没找你们聊天了~
让我试试独立些,承担一切吧~
的确蛮累、蛮压力...
但人是得成长的。
虽说朋友是人生的财富,
但也不能时时刻刻都依靠着。

哭过就好了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