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保佑我~

破自己的纪录~
在整个凌晨,
人家睡觉的时间,
是我呕吐了五次的时候。

早晨7点是我最后一次呕吐。
然后倒头睡觉至11点,
虽然还是很困,
而且整个身子都没力气,
但头里好像有病菌在作怪,
疼得不让我好好地睡一觉。

没法子了~
上不了课,幸好课也取消,补在明天。
要求妈妈带我去看医生。
西医关门了,只好看中医去~

目前,
吃了第三包药粉,
吃了两粒头疼丸,
比较有力气了,
也可以慢慢进食了。

愿明天有精神去上课吧!

考试近了,
就别再耍我了吧!
我还得温习准备考试呀~
愿老天爷放过我吧...
感谢不尽。

未来堂姐夫找到电子琴了,
虽然有计划要在他们的婚宴弹奏了,
但突然觉得好紧张。

老天爷呀,
给我多些时间好吗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