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

*P3aC3*

*PEACE*
*宁静*

现在的我,
需要这两个字。

我换了部落的网址~
只希望过得平淡些,宁静些~

曾经的我,
想要把部落宣扬让许多人看。
一来可以赚些钱,
二来可以“出名”。
嘻嘻...

最近,
某某人跟踪我的部落。
被我查出他究竟是何人了。
我对这人很反感,
且有恐惧感。
我怕了他,
我真的怕了他!

他不了解的...
也许对他而言,
只要他这样默默守护着,
我不会知道他是谁,
而且他还可以了解我的近况...
其实他并不懂,
若我晓得真相后,
我会有更大的压力。

曾经他干扰我,
直至让我对他反感加恐惧感。
原本还可以当朋友,
但我现在已经办不到了。

愿从今开始,
我不会再受到他的干扰吧!
换了新部落网址,
我也得从新我的生活。

再次出发~
金牛女的世界!

但其实...
我改名了~
换成
慧*FiOn~LaM*芳
是我的华文与英文名字。

因为金牛座是很固执、很野蛮的人,
我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,
得有自己的快乐生活方式。

林慧芳,
加油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