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

大家一起加油!

原来爸爸得停止骑脚踏车一个月~

难怪这辆脚踏车放在这里没人动用啦...

可怜爸爸...

难得不再去碰那令我们讨厌的“地方”了!
难得为了健康、为了金钱,戒烟不再吸了!
难得有个嗜好能让他振作起来了!
怎么偏偏却要让他关节发炎,得停止一个月不能骑脚踏车呢?

他只是和几位朋友骑了数公里的路与用了数个小时而已嘛~
也不需要惩罚他太心急,而不让他骑一个月吧?
更糟的是医生说复原后,竟然不能让他骑太远,只能骑几分钟!

现在的他不能骑脚踏车,唯能到处去找朋友喝茶、聊天而已。

让我最担心的是
他会回去那“地方”...

希望爸爸乖乖吧~

爸,您能成功戒了烟。
大家真为你高兴!
真的!
这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,因为您竟然还说那烟味臭。呵呵...

爸,您行的!
既然戒了烟,就也别再去碰那“地方”了。
所谓:“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。
那“地方”真的不好混的。
我不介意您花几百千在脚踏车物质上,但就千万别把钱花在那“地方”。

不知妈是否有告诉您
有关当天医生说的话
有关我的病情

我要您不去碰那“地方
当然
我也不会靠那“”来维持生活
因为我知道那“”会让我上瘾
 我要以我自己的意志力来抵抗


一起加油吧!
无论生活多困难,
只要我们还在呼吸,
都得拼到最后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