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

愿不踏上复杂の爱情之路

师父”回去槟城了~

师父”与她的妈妈回来双溪大年数天~
今天, 
他的妈妈要来这儿附近找老朋友,
顺便载“师父仔”来我家。
我带“师父”进我的房间聊天~
也许一些人会问我:“不怕他吃掉你吗?
(因为“师父”是同性恋的)
哇哈哈...我们俩同房也不是第一次了,但绝对不是情侣啦!
我们是很要好的朋友。
就连“师父”的妈妈也很信任我。
虽然她知道自己的女儿是同性恋的,但却很放心“师父仔”来参与我,
也许她认为我不可能是同性恋者吧!

既然“师父”来到我家找我聊天了~
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说出昨晚不满的事情。

师父”向我解释一切...
我觉得得原谅的。
好吧~
抱歉,我错怪“师父仔”的“女朋友”了。

那女生不是故意摆臭脸的,而是“师父”惹她生气了。

不管怎样啦~
师父”知道的,我从来不反对他走的爱情之路。
因为一直以来,我都认为他是个会思考的人,不是一时冲动的人。
所以,我都很放心他作的决定。
当他需要意见时,我才会开口说话;若没,我不会出声的。

师父”问起我,有关我与媚的事情~
我说我们没事了。
是的,我和媚和好好久了。
但目前为止,她都没告诉我她的爱情观了。
不晓得是她不敢开口对我说,怕我不高兴呢?
还是她不想告诉我,因为怕我讽刺她?

我告诉了“师父”一句话:
其实我没在意了,因为爱情是不能勉强的。
师父”笑了~

我的确了解到
爱情有时候是勉强不来的。
有时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,也不是我们想要的。
但这是感情,人的感觉,我们控制不了的。

有些人常会说不可以这样,不可以那样...
或说这样的人不值得爱,但他们不能了解到当事人的感觉。
我相信若这些人若遭遇同样的情况时,他们也会遭到同样的说法。
有时候不是当事人想要硬着头皮去爱上不该爱的人的,
只是他们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感情。
身为旁观者只能给意见,并不能强迫他们应该这样去做或那样去做。


师父”的爱情之路一向来都很复杂,杂得有时让我们用口都说不清或解释不了。
进入社会后,也开始有点跟上“师父”的脚步了,但幸好还没那么复杂。
的情况,我还可以了解,因为我曾经也遭遇了同样的情况,但幸运的是没陷得太深,还来得及摆脱。
不管现在走的爱情之路是怎样,我也许不会祝福,但我会撑着她。
因为我了解到走这爱情之路的人其实心里是蛮难受的。
媚,加油吧!

师父”在昨晚的聚会悄悄地问我一句:
怎样?最近有没有看上哪个靓仔?
我叹气了下~
开玩笑地对“师父”说:“我要跟上你的脚步了~
师父”见惯不怪地对我说:“哎呀,每次见到你,你都换目标的啦!
哈哈...没人知道我的目标换来换去,始终都不是真心喜欢的。

朋友们都知道我和前男友分手后,没找新伴侣拍拖。
有些死党甚至怀疑我是不是“受重伤”了,不敢拍拖。哈哈...
其实没这回事咯~


和前男友分手后
是桃花运少了很多
不是我不想谈恋爱呀
我也不愿跟上“师父”的脚步
但人累了也需要依靠呀
若找到合得来的
当然不会轻易说分手呀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hahah...我这不叫复杂..我这叫感情丰富..哈哈

*Fi0n~LaM* 说...

又来借口了... =.=
之前说你花心,
你就说不是花心,是对每一个都专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