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

坚强又如何?

变得坚强
偶尔并不是好事。
人总会有脆弱的一面,
更何况是女生?

不知何时开始,
我变得很坚强,不再像从前的小女孩般,要哭就哭得稀里哗啦的~
我开始认为我有责任去做些事情~
我开始一个人背负着一些不开心的事~
我开始对平常谈心的好朋友有所保留,开始觉得没必要事事向他们报备~

起初,
我并不觉得坚强并没什么坏处。
但久而久之,
我发现了...
原来“坚强”已实行了我的每一天。
我开始得不到适当的发泄~
我开始变得不能哭泣~
不是我不想哭,而是眼泪流不出来。
人家说,或许可以找朋友谈谈心...
但不是我不想说,而是不懂如何形容出来。

今天,
听到爸爸又拨电话骂人了...
这是谁都不想要看到的事情。
只能怪被骂的人还不会反省吧!

我不想说是谁,
若那位人物看到我写的,
他应该会知道是他自己了。

多久了?我没理会你的事情多久了?
你应该很清楚。
我还以为你懂事点了,但今天晚上我发现原来你还没变。
我很想不管,但我就不忍心看到自己的爸爸渐老了还得为你操心!
.....无言了....
不晓得该对你说什么好了...
要说的话,是会说不完的!但我肯定你不会听的。
所以对你真的无言了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