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

我の新相机

我终于得到新相机了!
相机款型:Panasonic Lumix FH-20

今天早上出门上钢琴课前,
我吩咐妈妈替我注意邮差寄来的东西。
中午回到家,
果然很有效率!
我收到我期待的新相机了!

感谢我的老友——Allan Tan
是他替我找到比双溪大年更便宜的价钱,
是他替我花了他自己的车油费在吉隆坡去买下这架相机,
是他花了时间把这架相机包起来,安全地通过Pos Laju寄来。
谢谢你噢~
 很抱歉我也许不能去吉隆坡和你见面了,
原因你也懂了啦~
RM700自己的储蓄就这样完了,没钱去旅行了~

这老友真坏呀~!
瞧~
帮我试相机,
竟然去拍汉堡包!
哼!我还在戒肉期啦~

包裹包得好是好事,
但不易拆呀!
瞧~
粗鲁的我把那些包装纸撕烂了~
哇哈哈...
但见到我的相机就开心了!

再次感谢我的老友——Allan Tan
辛苦你了~
别说我不还你人情啦,
每天想念你,够了吧?
嘻嘻...

期待今晚的约会
参加美女邻居的派对
与师父傻妹有约
 愿今晚可以尽情玩乐
大家要开心噢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