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

愿不再是梦...

今天的晚上,
很想为一个人写下自己的心情~

快一年了,
我们没说话快一年了~
是你的心结打不开呢?还是我?

我从那一天开始直到现在,
常会梦见我们和好如初~
梦见我们聊天,很开心~
但醒来时,都会觉得很伤心...
因为...
这又是一场梦

梦可以实现吗?
我希望是可以的!
但何时?

以前,
我以为自己在你心中不是排最重要的位子,
所以对你不会加以注重、关怀。
但那一天起后,才发现~
原来你把我当最亲、和你关系最要好的人。
但我已不能再做什么了...
就算我说了该说的,劝了该劝的,你已经不原谅我了...
甚至...(不想公布在此,你应该知道自己在Facebook上写了什么)
二舅与二舅姆看见了,他们帮不上忙。
爸爸晓得了,却没加多理会,这是让我最难过的!
他们是不晓得怎么帮?还是想一直维护你?

刚才收到某死党姐妹的信息,
确定你有女朋友了。
当我得知这消息后,
我的心叹气了下,
又责怪自己,知道了又能怎样?
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...
也可以说,只能袖手旁观,我不能再做什么了~
为什么呢?我相信你知道的。
怕又惹你生气了...

我不介意你有了女朋友,
只希望你别做出让两位老人家伤心难过的事。
你出外打工一定是为了那女生吧?
对这,我没意见。

以前,
朋友说我太宠你了。
当时的我,蛮生气的。
不是气你顽皮,是气他们说你的坏话。
现在回想~
我是不是真的宠坏你了?
若没当初的那般宠爱,我们的感情现在是不是会像从前那样的好?
若你问我,
我是否后悔当初做的决定?那决定就是你所谓的“出卖你”。
我会回答:“我没后悔!
我只是遗憾当初做了那决定后,没好好和你谈,就搞得你误会了我。

很多次...
我常想了很多次,自己是不是做错了?
道德理论上有分Rule和Act。
若跟Rule,我是做得的。
就以得到很多人的赞同来当证据就好了。
若跟Act,我也许做了。
但现在已没得回头的机会了...

只能等待奇迹出现~
坦白说,
每一次梦见与你和好如初时,
都想要那梦走得漫长点。
有一次,
还希望自己不会醒来。
当时在梦里的你告诉我:“这不是梦!
我开心极了!
但后来还是醒来了。
开心在一瞬间消失了...

闭目
偶尔是件好事~
没有你支持我的日子,
我撑得好累、好辛苦...
很想闭上眼睛,什么都不理会。
不必烦那么多...




虽然这一年来,
我有时会和死党们、朋友们、同学们玩得很开心,
但没人和我分享一切,
又有何意义呢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