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

testing~testing~

2010年11月27日的夜晚
试新相机去咯~
虽然不是DSLR,但我也会很疼爱它的。

放任自己一天,
抛开了学业的一天,
把自己打扮漂漂亮亮~
 我美吗?
(哇哈哈...好自恋噢~ 不好意思啦...)

去参加美女邻居的生日派对~
 寿星——Shen Yee
(她漂亮吧?)
她不懂自己的华文名字是什么,因为...
她从小是英文教育出来的,也是位基督徒。
她和我爸爸的生日同月同日叻!
只是她提早和她的表哥一起庆祝咯。
再次祝福她:
Shen Yee, Happy Birthday to you!

由于约了“师父”和死党们,
我向这位美女邻居先告别回家了。
见他们玩得蛮开心的,还有迪斯科(Disco)呢!
可惜和她的朋友们不相熟,
觉得自己混不进去,加上与死党们有约了,
所以还是先告别咯~

回到家,
补一补妆,
穿上一件小外套~
 (深夜了,天气有点冷嘛~)
回来看照片才觉得这样的穿着有点像
大肚阿姨”咯~
哈哈...

大约晚上11点,
我的小傻妹——来接我了。
接着,去接我们俩的“师父”。
见到我最不高兴的事!
他竟然没告诉我们他要带“女朋友”一起!
算了,他是师父,也带上车来了,我们不能说什么了。
 只是...我真的很不高兴。
因为他的“女朋友”很没礼貌,
一个笑容都不给,还摆个臭脸。
师父”叫我们跟她聊天,我都不想啊!

虽然出门时很晚了,
(对我这最近当宅女的人来说的确是晚了)
所以有点困了,
但见到“可爱”的死党们~
就觉得有种温馨感。
累了也不需要在他们面前逞强。
只有在他们的面前,
我才会显露自己最真的一面
不需要伪装些什么。
因为没有任何秘密隐瞒啦,
大家都互相“摸清”彼此的“”了。
哇哈哈哈...

让大家瞧一瞧我的“靓仔师父”吧~
其实他是女的。
不管是异性缘,还是同性缘,
他都“两全其美”。
只可惜他是同性恋的。
嘿嘿...
男性们,你们可以抛掉那些“非分之想”了啦~

来瞧一瞧这两位搞笑的样子~
玮珄

好久不见的
好久没和他聊天了。
有没有想念我叻?
一定是没有的啦~ 你要的“主角”都不是我。
嘿嘿...
你去槟城工作了的事,我是在这个聚会才得知的。
所以,你看咯~
那么久没聊天了叻!

瞧~
这一位看心情上镜头的淞伟
他应该是觉得自己不够
所以把自己的丑样遮盖起来吧!
哈哈...

还有一位...
Kenny
本来要替他拍张靓照的,
哪知我的一句话使他把牛奶喷出来了,
没得拍了咯!
(其实我忘了我对他说什么话了)

师父”对我说秘密时,
被拍起来啦!

瞧~
我们三位是“师徒”关系噢!

想要感谢民歌餐厅的歌手
带给我们好听的歌曲。
也感谢他们唱了我点的歌曲:

《寂寞寂寞就好》
(其实这首是点给Kenny听的,
因为他来这原本是要找“师父”聊天的,
哪知“师父”重色轻友,
一直和他的女朋友“甜蜜蜜”着,
很少理会Kenny。)

《你不知道的事》
(这是我听了数百遍都不会厌倦的歌曲)


凌晨2点回到家
凌晨4点入睡

今天早上11点起身
 写完这部落后
不能放任自己了
又要开始拼学业了
下星期考试了
加油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