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

病发时期

气喘病又发作了?

希望不会有大碍。

最近,
爸爸的心脏时常无意间疼痛;
而我在下雨天后就会呼吸困难。

其实,
我这样的情况,
在前几天已经开始了。
只是没这么严重,
休息一会儿就可以自然地正常呼吸了。
所以,
一直以来我都没准备换掉已经过期的药物。
我知道很多亲人、朋友晓得这回事,
一定会责骂我因为不会照顾自己。

一,我不想花费。
二,我不想把事情看得很严重似的。

也许气喘病已跟了我好几年了,
我也见惯不怪了,
除非它真的严重起来,
我才会告诉父母,
然后再去医院。

呵呵...
我的确把气喘病看得是“小病”。
也许是因为小时候,
父母没把这病看成“大病”吧,
所以我也没大惊小怪的。
今天上完钢琴课后,
就开始呼吸困难了。
也许是因为在钢琴课室里受到冷气吧!
原本想回到家应该可以休息下,
但有份工作正在等待我去做,
唯能硬着头皮去了。

搞好我的工作后,
病情没怎么样了,
呼吸好点了,
可以吸到气了。

但,
直至夜晚,
病情竟然严重起来。
我蛮害怕的。
不是怕自己将会失去生命,
而是怕麻烦到家人。

后来,
我真的耐不住了。
告诉了妈妈,
妈妈还是像以前那样,
她说若不能好,星期一去看医生吧!
他们可以那么轻松地说,
也许是因为看我的病情还没很严重吧~

算了吧,
反正睡眠时间也到了。
休息一会儿,
果然没事了!
而且,
还可以和最近“医”我的“医生”通电话聊天呢!
呵呵...

没事就好了。
省钱省力。
呵呵...

我越来越依赖这位“医生”了~
糟糕...

想对这位“医生”说:
“别只会劝我好好照顾自己,你是更得好好照顾自己的人呀!”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不是说身体最近比较强壮了吗?为什么会哮喘呢...
如果常在有冷气的地方出入,就带温水去喝...熬夜时就别喝咖啡了,把milo泡浓点,也是能帮你提神的...最近空气也不是很好,能的话多留在家,可能对你的哮喘会好一些...哮喘的要一点都不好闻...
^.^
加油

*Fi0n~LaM* 说...

的确是强了,很少感冒生病。
但不知怎么会突然哮喘病发作的...明天得去看医生了。因为今天又来了~

你是...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