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

感谢这位死党点醒了我

今天,
在MSN和一位死党闲聊。

发现自己的想法和以前的距离有些遥远了~

以前,
总是认为男女之间的关系很要好,
并不代表存有爱情。
也许只是纯友谊在他们之间里。

很多人总是认为
男女之间的关系不可以太亲密。
一旦见到一对男女时常一起出入,
就认定他们对彼此有“”的感觉。

其实
有多少人可以做到
男女之间亲密只有纯友谊这回事呢?

也许很多人可以做到,
但很少人会有“开通”这想法。

自从毕业以后,
和死党们不能时常“”在一起了,
开始加入了别“”的朋友。
有社会的、大学的...

不同年龄的人总有不同的想法。
来自不同地方的人也总会有不同的看法。
我们不能阻止别人怎么想、怎么看,
但可以坚持自己的看法与想法。

上了大学,
纯友谊”慢慢消失至我的脑海里~

我开始跟随身边的朋友认为
一男一女关系太亲密一定是有“”的。
我也开始“三八”起来了~

今天,和一位男死党在MSN聊着聊着~
他因为和一位女性朋友关系很要好,
就被朋友们认定他喜欢她,还传了这绯闻至全校。

原本以我的看法,我也认为他暗恋了人。
但和他聊之后,才发现
原来他只是把那女生当妹妹看待,他只是表现出他的风度感而已,
并没有对那女生有非分之想。

若我还以“男女之间亲密一定有‘爱’在里头”这看法,
我就会认定他是假装不承认的。
但后来想到自己曾经写过一篇部落格,
是有关“男女之间只能存有爱情吗?不能存有真挚的友情吗?”的,
我才醒起来!

我何时变得那么“三八”啊?
我何时改变自己的看法的呀?

有没有想过
为何很多人总是认为
男女之间不可以太亲密?
因为呀~
古代的时候呀,
父母总是奉劝女孩们不可以和男生太亲密,
所谓“男女受受不亲”嘛!
但现在是什么时代了?
怎么还有许多人有这样的想法呀?

最近,
发现了一些让我有意见的事。
个人看法噢!
我觉得呀~
会认为男女之间亲密关系
不一定是有“爱”的人呀,
思想总会比较成熟的。
(我不是在说自己哟~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