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

再次疯狂~!

疯狂的事情
再次出现在我与死党们面前!

真的很开心!
我以为毕业后再也不能玩
真心话,大冒险”了...
但,
2010年11月4日晚上11点左右的我们
竟然在大厅广众里玩闹!

除了拿咖啡厅里的木积来玩,
然后输的人被罚喝残渣水以外,

我们竟然还玩起
数年前在中学时期玩的
真心话,大冒险”!

我们每一位围绕着桌子,
拿喝完了的酒瓶放在桌上,
其中一个人动手转酒瓶,
当酒瓶停止,
被指着的人就得被罚
要选说出真心话,或是冒险做我们指令的事情。

当然,
为了筹热闹,
很多被指的人都选择“大冒险”。

其中包挂了
第一位:
任务:
被指令去其中一座,向陌生男生摆个姿势然后问:“我美吗?”,要得到答案才可以回座位。
任务完成!(恭喜媚)

第二位:
任务:
被指令去其中一座,露出自己的内裤让其座的人看。
任务完成!(恭喜汉)

第三位:Jack
由于他选择“真心话”,所以我们不可以公开。
就算疯狂,我们还是有规矩的,就是得尊重他人,免得伤感情。
这里说完,那里忘掉” 是我们的规矩

第四位:文杰
任务:
被指令上台做个超“娘”的动作
任务完成!(他竟然还敢大喊:“Ladies and gentlemen!” 我服了!)

做了很多不顾形象的行为,
然后再拍张照。
这也是我们一直以来聚会的习惯。呵呵...
只是看夸张的程度到哪里而已~

这一次,
有我们最“勇敢”的“双姐”在,
还有假扮斯文的“Rabbit”在,
当然有更多的疯狂的事情发生了。

让大家瞧一瞧我的丑样吧~
我们还是一样
很喜欢干扰朋友,
尤其是当他们要正经合照时。
嘻嘻...

最后
当然少不了
最重要、最值得留念
大合照咯!

这一个晚上
我们聊了许多事情
包挂了感情、事业、还有,诉起当年在中学时期发生的事情~

原本现今的我是完全不想提起以前在中学的事情了,
毕竟多数都不是好事。
外人都知道的:SP的万达中学超“”的!
(这不是我特意“唱衰”自己的母校,而是每个人包挂了老师也这么认为。)

不知是太久的事情我忘了,还是故意不想回想呢!
但刚才那么一谈,我突然好怀念当初...

当年的我们
是多么的疯狂呀~!

聊起好多中学时期疯狂的事情

让我最回想不起的是
其中一位死党被学弟们殴打,延边在走廊上跑边向不同班级的“兄弟们”喊道:“XX被打了!” 。
听到与看到的“兄弟”都不理会在教着课的老师,直接冲出自己的课室,跟着延跑去救XX
经过我的班时,汉也直接冲出课室,在教着马来文课的老师喊道:“Chen Han nak pi mana?
由于振汉已经出去了,文杰就欺骗老师说他们俩肚子痛,接着也跟着出去,但文杰是用走的。
他们说我当时是傻着眼看他们跑的。
 (我完全没印象呀!我只晓得这位XX人物曾经被打而已。嘻嘻...)

让我最不想回想的是
我和媚与双吵架的事情。
当初我们吵架时,还轰动了别班的同学叻!想起还蛮冲动的。
我和媚进了别班去找几位死党聊天,而我其实是去那班找男友拍拖的咯!双突然冲进来,不管身边的人怎么看,就和我们吵起来了。媚也没顾虑那么多,就和她大声互骂起来。
人家说不开心的事最好别记住嘛!回想了真的会伤感情,但见刚才媚很坦然地说出口,我和双也没住口,反而继续话题。我想我们真的可以把从前不开心的事情当作回忆,而不去翻旧帐”了吧~

好啦~
今夜是个美好的回忆
死党们,
记得我们干杯时说的话噢!
*FRIEND FOREVER*

愿5年后、10年后、20年后...
的我们
友情依然坚固吧!
就算不能再疯狂了,
就算不能再聚会了,
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曾经做过最疯狂事情的我们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