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

“忙”到“累”

好累呀!!!
原以为这个周末可以好好休息,
但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好享受咯~

十月尾了~
讲师们给了好多功课给我们做。
Assignment, Project, Presentation, Report~
不懂为什么念工商系的学生总是喜欢“最后一分钟”。
我们竟然把讲师前一个月已吩咐该做的课业,
拖至这个月尾,而且还是靠近截止日期的时候呢!

真的好忙~
忙得我好累~
累得我有点压力~
压力得让我睡不好。

当然,不只是课业的繁忙让我那么累,
其实有好多问题、好多事情,需要我的脑力去思考。
就因此,让我觉得很有压力。

原以为这个周末可以好好睡个觉,补好眠,哪知...
今天又有事让我做,推掉也不行,毕竟答应了长辈的事最好一定要做到嘛!
明天又得赶去那赶去这的。
好累啊~~~








看吧,
黑圆圈也跑出来了啦~!




希望在来临的印度新年假期
可以让我好好休息吧!

长辈们,
 请放心,
我OK!
还支持得了!

该睡了
~晚安~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最近的天气不这么好,如果常熬夜的话多喝点水..
不然你的东西还没完成你就生病了...
加油...

*Fi0n~LaM* 说...

呵呵...我会的。谢谢关心。:)
请问你是...?

最近身体也变壮点了,没那么容易病倒了。
以前的我不能连续熬夜那么多天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