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

不再去想已错过の缘分~

“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;

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。

缘分时常在这时间而错过。”

 

这是可洛伊今天对我说的话。

让我觉得很有意义且深奥的一句话。

 

今天中午,我和可洛伊聊天着~

她突然问起我有关我与某某的关系至今如何了?

我对她口中说出的“那人物”没有异常的反应,只回答她:“朋友咯~

她是最了解为何我不会再为“那人物”谈及感情事了~

只因为我和“那人物”的缘分在错的时间出现的

 

 

人家说女人会因为有了爱情而变美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...

 

 你看我的样子就知道我的世界里

没有“爱情”这两个字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