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

有你们在の晚餐

今天,
爸爸、弟弟与我
和姑姑、姑丈、表姐妹与她们各自的男朋友
享用了愉快的晚餐。

在我旁边的表姐妹是不是很漂亮叻?
刚刚见面不久,
就开始想念她们了...

还记得在念书时期,
我们三个时常凑在一起玩闹的。
一起玩、一起吃、一起逛、一起谈心...

现在~
欣表姐进入“社会大学”已有大约四年了;
敏表妹刚毕业于拉曼学院,现在半工半继续进修;
而我呢,还在大学里念书。

各有各的忙碌生活,
她们也甚少回来双溪大年了。
但为了与妈妈相处多点时间的她们,
还是会抽出时间回来的。
欣欣就每星期回来一天吧,
而敏敏比较忙,通常两、三个星期回来一次。

今晚的晚餐虽然人数不齐,
但还蛮开心与你们在一起的。
希望下次的晚餐会更美好吧~
敏敏
谢谢你
在我失落时找你时
不管你是否忙着
还是不怨地安慰我
爱你噢
愿你可以成功还愿吧
加油噢
我能做到
你也一定行的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