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

善待自己,不苛求自己

今天是星期日,
没上课的日子 。
不管是上网也好,
温习也好,
我只想窝在房里,
不想见人,不想说话。

这不是闹情绪,
只想给自己休息的时间。
我想要冷静与清醒。

望出去~
乌云飘过来了...
最近常下雨,
今天也没例外。

也好,
让我有灵感来写部落。
嘻嘻...








人生的确不是时时刻刻都顺利的。
遇到挫折时,总是要告诉自己:
这是在考验自己的能力、耐力!

说得容易,但发生在自己身上时,
有时候真的控制不了自己。

昨夜发生了什么事
多回想也没用
只愿未来可以好好过

一本好书,
点醒了我。

在我救不了自己的时候,
打开这本书,
看到了一些启示...



善待自己,不苛求自己。
生活不一定会一帆风顺,
但无论在什么情况下,
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生活,
享受生活,
并且要学会善待自己,
善待生命,
不苛求事事都顺心如意。

真的很合我心情。
就是那么巧!
一打开,就翻开了这一页。

我会学习善待自己
不会让自己变疯人

总会有雨过天晴的时候...

以前就是已过去了
以前的我已不存在
我会好好善待自己
不让以前的我从现

1 条评论:

Ling Hong 说...

還記得那天濟舜師伯分享的那三個故事嗎?
還有最後一天早上我跟你們說的?
其實,我們大家很幸福了。我們並不苦。我媽都可以,爲什麽我們不能呢?
加油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