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9日星期四

与死党们在一起~最开心!

这些天差不多每一天都和死党们有约~
游双溪大年、打羽球、打网球、游泳、看电影、喝茶、吃宵夜...
最开心的就是我们从来没改变的不顾形象疯狂地在玩闹

真的很开心很感恩有你们这班朋友~
和你们同在一起,真是快乐无比!
有什么烦恼也忘光光了。

昨夜不顾形象的我们,在Mamak档玩闹,简直是不把旁边的顾客放在眼里。
不管他们以什么眼神看我们,不管他们以什么感受来说我们,我们还是大声地在玩闹,好像以把那地方买下来开派对似的。

十六个人一起看电影已超出我自己原有的记录了!
是汉建议看这部电影,是大姐帮忙招人,是死党们愿意迟回家,我们才有了这“数目”。呵呵...
(下次能不能破迟回家的记录呢?嘻嘻...*毕业后聚会最迟记录:2.30am*








大家一定很遗憾没拍到照,尤其是女生!哈哈...
诗、馨、媚和我都准备照相机了,却没拍到大合照。
没关系啦,怕什么?我们又不是没得再聚了,不是吗?
因为来自万达中学的我们,时常都会有聚会,而且还是一大班一起出来的,
这就是与众不同!嘿嘿...

明天我得离开双溪大年一阵子,回来后已经开学了~
希望能再见到你们吧!答应了婷,一定会在你们会回各自的大学之前见你们的。

永远爱你们
舍不得与你们离别
我真的很想留下来
陪你们每一天
直到你们离开SP

我在FACEBOOK开了我们的Group
请你们去留意下啦
每次都用电话来联络
又怕遗漏了谁

2 条评论:

少杰 说...

还有我呢?我也有准备相机。。。。。。还有面子书的page好像有一点问题。。。

*Fi0n~LaM* 说...

是哦?我不知道你有准备叻~

怎么说有问题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