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6日星期一

我不要再被“绑架”了!

今天我又再被“绑架”了!!!
哇啊啊啊~~~

念政府大学的死党们回来了~
我反而觉得有点懊恼,
因为他们的举动不是好好地约我出去,
而是没问我是否空闲就直接来到我家门前叫我出去。 
尤其是那
头脑无端端聪明起来,割盲肠割到进ICU,在USM念工程系的
李玮升先生!

我的假期计划被你毁灭了啦!
我计划做功课的那段时间,
总是无端端被你拉出去游玩。
我知道你们各自也像我有假期功课得做,
但我的头脑没像你们那么聪明能在一天赶完嘛~

前天晚上,
幸好有“天才”—勇欢替我搞定一些功课,
那我就不计较那李先生突然间把我拉出去喝茶聊天了。
昨晚,
是我自愿和你们一起去看电影与吃宵夜的,
那我不会计较的。嘻嘻...
今天下午,
参观了一些我从没去过的地方,总算有些知识收获吧!
那我也不计较这了。
李先生,
虽然不和你计较了,
但也别再突然间出现在我家门前叫我出去了!
除非你愿意替我做功课吧!
(嘻嘻...)

记得噢
明天早上8点网球
星期三晚上也许电影
汉招一起看"Cat and Dog"

喜欢与你们同在一起
但不喜欢突然间被你们拉出去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