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5日星期日

我♥这班死党们

突然间~
很想念我的那班死党们
好怀念中学时期的日子

刚才手上放在琴键上,弹了几首歌出来~
弹了一首歌 — 《童话》,让我回想一个人~
他是我那班其中一位死党~
事实上我们在小时候就认识彼此了~
但有段长时期不同学校,没见面也没联络,因此陌生了~
中四那年,他转来和我一样的中学~
我们再会面了,呵呵~
想起当初,某天他来到我家和我弟聊天,我在弹琴~
不久,他从楼上走下来坐在我身旁,要求我弹多一遍,也就是这首《童话》~
因此每当弹这首歌,我就会想起他了~

想起他,就会想起前男友~
当初前男友因妒忌吧,要他和我保持距离~
这句话是他告诉我的~
当时我听了蛮伤感下,但我们还是照办了~

现在我在想呀~
如果有得回去当初,我不会那么傻了~
爱情不是全世界!
虽然爱难找,但真挚的友情更难找~
若能回到从前~
我宁愿选择友情,也不愿意为爱情改变自己。

回想了以前那班死党们:
我的“师父”
想念当初坐在她旁边的日子,偶尔被她欺负,偶尔被她关心~
我的四叶草姐妹 — 我最爱的阿媚、能保护大家的“大姐”、做事认真的“二姐”
大家都知道我和媚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,而且性格一样好玩,时常不顾形象地搞出很多笑话让大家开怀大笑。
大家都知道“大姐”是出手很厉害的女生,但顽皮的男生们还是很喜欢惹她。呵呵...
大家都知道“二姐”已有很多追求者,但还是很喜欢围绕着她,当她的守护者。
喜欢用言语伤害人心的“机关枪”、“娘娘腔”与“无尾熊”
虽然有时他们的话伤人心很严重,但还是很多人喜欢看他们闹出来的笑话。呵呵...
每天坐在班上的最后一排很爱闹的四大女王
其中一位是我的“大乌龟”,被老师认为是最文静的女生,事实上并不是咯~ 呵呵...
她们四位虽然看起来很霸道,但事实上她们是蛮重感情的人。
虽然毕业分散各地了,但我还是很希望和她们有多些机会从逢会面,我蛮喜欢和她们在一起的时候,因为不需顾及形象,觉得很轻松自在。虽然偶尔有些不好听的粗言出现,但至少她们不会做作。
第一眼被认为是坏孩子的汉
我不得不承认他是从坏名誉的学校转过来的,至少他会懂得分辨是与非。
鬼点子多多的“小帅哥”
虽然时常被他讽刺,但伤心时,他是最好的“开心品”。嘻嘻...

还有很多很多很多...我还未列在此的死党~
不是忘了你们,只是不懂要写些什么~
我知道我们已不能回到过去~
所以我只能在此写出想念你们的心情~

想起我们一起玩“真心话,大冒险”的时候,
都是完全不顾形象,而且还闹出很多笑话来呢!
*阿双在这方面最厉害了*  (我还不是第一位呢!呵呵...)
现在长大了,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不顾形象了~

 这张照片是毕业前,在万达中学的最后一天~
不是同一班的学生~
还有很多死党没出现在这张照片里噢~

虽然我们的中学名誉不是很好,
但至少我们的感情至今都还保持着~
这是让我觉得很骄傲、很开心的事~
我们不是好学生,我们不是乖学生,但我们是好朋友!嘿嘿...
(若被华文老师看到这篇,一定认为我还没定性的。呵呵~)

以前要笑就笑得没形象了
现在没人配合我
以前还有你们陪我呢

以前要哭就在你们面前哭出来
然后让你们安慰着
现在要学会坚强
就算心事重重
也得不到像你们的安慰

以前要生气就直接骂出来
现在气到快爆脑了
还是得忍住

我们长大了
要学会独立
要学会坚强
要学会谅解
My Buddies~ GAMBATEH!!!

期待和你们的聚会~
只有和你们在一起,
我才能放肆自己~
我才能感觉到轻松自在~

现在的我
看到以前的女老友
就会像碰到黑社会人物般
毫不客气地大声说话
因为我知道
你们一定不会介意我的对待
只有你们了解我

现在的我
看到以前的男老友
就会像小猫般
挽着他们的手撒娇
或像姐妹般
搭肩膀一起走街
因为我知道
你们一定不会误会我的意思
只有你们了解我

2 条评论:

Azure 说...

嗯~真的很懷念那時候的時光
可是再也回不來了...

*Fi0n~LaM* 说...

对咯~所以只能用心想念彼此而已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