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“四叶草”姐妹回来了~

刚与和四叶草姐妹逛街回来~
从左:大姐、小妹、二姐、我

今天是小妹的休息天,
刚好我提早放学,
小妹想要买月饼尽孝父母,
而大姐想买些日常用品回大学,
所以约好四叶草姐妹们一同到中环广场逛。

四叶草”这名称是从中学就开始了,
当时我们四个好朋友时常一起出入,
就被称为是四叶草姐妹了。

排列是跟随生日日期来列出辈分的大小:
第一叶— 棋(岚)
第二叶— 伶(琳)
第三叶— 芳(潼)
第四叶— 瑂(颖)
挂号里的名是“师父”帮我们取的四叶草花名。

数一数我们四人的友谊已长达7年了吧!
大姐与二姐和我与小妹一样,友谊差不多都长达十年多了。

我们还真有默契叻!
分明没计划,也没讨论过,
今天的我们竟然穿一样颜色的衣服(呵呵...)
大姐与小妹穿黑色;二姐和我则穿粉红色。

人家说好朋友中总会有吵架的时候~
当然,在这些年里,我们曾经冷战过,也遇过很多考验我们友谊的事情,最终大家还是在回一起了。虽然现在的我们,都各分散地了;工作的就忙于工作,求学的就忙于课业;虽然比以前少了很多相处的时间,但我觉得很庆幸的是我们彼此都很珍惜这份得来不易的友情
但愿我们可以继续维持这份友谊下去... 就像我们戴着的戒指,不易从我们的中指掉落下来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