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

从慈青营回来了

 
2010年第十七屆慈濟大專青年體驗營  恆持刹那篇
(我在里面耶~)


是的,至星期五我参加了慈青营,
一共三天两夜。
唯一让我留最多泪水的营。
师姑说:“这是快乐的眼泪。”

我哭的样子竟然还被拍起来做短片呀!
我不介意朋友看见,只担心父母看见,我也不知为何...
也许是因为这些眼泪是为他们而流的吧,
所以不想让他们知。

我的照相机坏了,好可惜不能带去营里拍来留念。
和我同组的营员拍了很多,但竟然被阻止放上“面子书”,
我还真好奇呢!
算了,他们这样做一定有理由的,所以还是照办咯~

参加慈青营后的感言:
  首先,要感恩我组的大队辅 —宣月师姑。是她让我了解到人间还有真情的存在。真的很感动她那么用心的对待我们。
  我也要感恩小队辅 — 凌虹师姐,感谢她邀请我参加这营队,感谢她的分享。
  还有,感恩所有的营员,一同分享了自己的故事,听了一些营员的故事后,我才知道其实我现在面对的问题并不比他们大。原来我还是很幸福的。

  让我觉得慈青营很特别的地方就是他们会带我们去参观很多地方,让我们真正地去了解那些痛苦的人。
  最让我深有触感的地方就是洗肾中心。在我还没去参观之前,我不晓得洗肾人是一个星期须拿出三天的四个小时来洗肾的,我当时只了解洗肾需要一大笔金钱。我有一位朋友,他只有二十几岁,当他告诉我他得了肾病时,我还以为只是小毛病,也没想去关心他的意思。但当我参观了慈济的洗肾中心与和肾病人交流后,我真的觉得很惭愧,赶紧发了信息去问候我的那位朋友。但愿我可以抽空去探望那位朋友吧~

  让我想继续参加慈济的活动,其中原因是因为我在他们身上发现了真情。他们每一位都是用“”来交流的。就算与他们不熟悉,但他们还是可以给人一种亲切感。和他们在一起,不须起了防备之心。很佩服他们的付出是无限的!现代许多人付出了后都想拥有回报,一旦得了恶报,就会怨天怨地的;但慈济的人却是认为这是因果循环,而且很乐观地看待。这真的让我很敬佩!

  希望可以继续和慈济结缘吧!

感恩伟虹愿意替我当司机
把我们平安载送回来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