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

爱情里~男女之间の问题

今天下午某位死党来我家玩音乐~
感谢他教会我如何运用Chord来编歌。

至今,我终于了解某位死党姐妹曾经和我说过的话~
”说“”是个什么都会的男生,不管在才艺、体育、厨艺、样貌等等,“他”都行!只差了一点不行,就是在于处理感情方面
今天,终于让我目睹证据了!呵呵...

当我们在玩音乐时,他的女朋友拨打手机来找他,但他手持着手机却迟迟不接听。
我好奇之下问他:“干嘛不接电话?
他说:“女朋友打来的。
我心想:有问题吗?
他比个要求我安静的手势后,就按了接听键...
接着,让我吓了一跳,瞪大眼睛看着他,因为...
他竟然欺骗他的女朋友表示自己正在煮菜!
我没敢出声,因为我也担心会有什么误会产生。
待他接听完电话后,我问他为何要欺骗他的女朋友,他说怕他的女朋友误会。
我的天啊~~~
若是清白的,就不需怕误会啦!
就这样,我们聊起有关男女之间爱情的话题来~

原来男生有时候不交待或欺骗女朋友
是因为怕误会,
但若男生不解释清楚,
被女朋友发现真相时,
不就更糟吗?
女生只需要男朋友交待在何方、做着什么,
就像给父母的交待而已嘛!
若觉得女朋友如此的行动会厌烦,
为何又要谈恋爱呢?
若觉得女朋友不信任你,
就应该想一想自己给了她足够的安全感吗?
要女朋友信任自己,
也得想一想自己给了她足够的信心让她信任自己吗?

有男朋友的女性们也不可把错误完全推卸在男朋友身上,
因为通常男性都爱自由,不喜欢被约束。
选择与对方在一起,就应该信任彼此。
若男朋友和女性朋友在一起也肯给个交待,
代表他已提了很大的勇气为了别让你误会。
所以,女性们也应该体谅男朋友一下,
别时常闹情绪或无理取闹了。
别吝啬表示出对伴侣的爱意~
别为了面子而把醋意埋在心里~
什么事情都有解决的办法,
只要愿意向彼此说出自己的心底话。

恭祝天底下的情侣们永远保持着热恋期的甜蜜感吧!



上述是个人意见
别气若我说错话

1 条评论:

Everlyn Chiang 说...

Ya correct xD
Love needs trust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