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

大家回去加油噢♥

死党们回去了~

前天一起送二姐与权回他们的大学
马来西亚的北大—> UUM
从左到右:Kenny、大姐、二姐、我、汉、权

昨晚大约10点去巴士站送大姐与婷
大姐与婷回去她们的大学了~ 在柔佛。
从左到右:如嫣、媚、馨、婷、大姐、我、诗

*没被我们送回去的,别妒忌噢*
 
在中学时期,
我们曾顾虑毕业后的我们会否继续保持联系~

没想到,
没约定的我们依然保持联系着,
还时常出来聚会。
聚太多了,就连爸妈都会问我怎么常有聚会的?
人家的聚会都是一年没超过三次,而我们的是多得却数不清。
呵呵...
最感到光荣的是每一次都是一伙儿一起聊天、一起闹~
但坏处是忘了被邀的人,就会埋怨了。
我只能说抱歉,因为一时之间来不及记起全部人嘛~

回去了~
大家加油噢!
下次再回来聚~
再来玩闹~
再来说笑话~
再来欺负人~
嘿嘿...
*那天输了被罚喝“营养水”的人,下次别那么倒霉了噢*
  
他们回去了~
 念书的继续校园生活,
工作的继续社会生涯。
我也该收拾心情回到校园生活打拼了~

当初我们曾顾虑的
现在已不是问题
那以后呢
大家出社会工作时
会否继续保持联系呢

当然大家都希望会
但天意不是我们定的
靠缘分
我相信若有缘
大家还会在一起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