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

请不要再考验我了~

我环保,有错吗?
不肉食,有错吗?
进慈济,有错吗?

为什么就是要这么讽刺?
为什么要对慈济有偏见?

难道要逼我回去教会吗?
为什么我做的每一件事都得不到同意?

我要环保不是从慈青营回来才学会的,
费了的电池不可乱丢因为有毒,这是小学老师教的!
我从学校买回来的东西,
是为了支持学长的活动 ,不是事事都和慈济有关系的!

一个学生的错,不代表那所学校的名誉很差!
一位组员做错,不代表那团体的人都是坏人!

要了解一个团体,别只看表面或单看一个人。
明白我在暗示什么吗?

当初我去参加教会的活动,您们担心我被送入基督信仰。
好,现在我归途为佛教徒了,也乖乖不再叛逆。
我参加佛教的活动,为什么还会有意见呢?

希望在这两个月的发愿期,不再受到干扰或讽刺吧~
我只是有愿要发,并没打扰到任何人,希望你们可以成全。
感恩不尽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