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

中国亲戚来到了!

他们来到马来西亚了!
我见到他们了!

是的,来自中国的亲戚又来了~
但这一次不是表伯与表伯姆来,
而是他们的孩子——两位表哥、一位表姐与一位表嫂。

刚才大约7点晚上,
家人们(除了我与弟弟)和一部分的亲戚去槟城机场接他们。

我还以为等到8日晚上堂姐的婚宴才会和他们碰面,
但刚才已换上了睡衣的我,毫无心理准备他们的到来。
见家人们回来了,但感觉好像有人跟在其后似的...
问了爸爸,得知他们的确来了!
我迫不及待冲上楼上的房间换件衣。
下来时,见到大表哥,我向他打招呼后,一直狂笑...
不知是害羞因为穿着睡衣,还是太开心因为见到他们了~
后来,见到表姐了!

表姐好健谈。
幸好她会说华文,要不然我可就为说广东话而头疼了。呵呵...
其实不是我不会说,只是不习惯,所以偶尔说出来的强调或音准会被他们笑呀!

至于表嫂,让我注意到的是...
她好年轻噢!而且肤色是白里透红的,好漂亮噢~
其实她的年龄和我相差不远而已,也许一岁或同龄呢!

而小表哥的模样超像表伯的。
但,当然比较年轻咯!
表嫂是小表哥的妻子噢~ 小表哥才22呢!(也太早结婚了吧?)

没和他们沟通什么~
没胆量吧~
因为自己穿着睡衣,
而且也没心理准备呀!
一定还有机会的!

愿和他们会有个美好的回忆吧~
也希望他们可以在马来西亚游玩获得不少意义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