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享受着美好の假期生活

《三个白痴》
这部戏是部喜剧。
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欢看吧?
身边有很多朋友看了无数遍还赞不绝口呢!


今天下午,
我与数位死党女生(“大姐”— 棋、“二姐”— 玲、婷与“猪猪”—楚)
约好了一起去权的家看这部喜剧。

看完后,和他们聊天不久,见天快暗了。
肚子开始“打鼓”了,催我回家吃晚餐了。
想起妈妈做了福建面,我也答应妈妈要回家吃的。
所以,向他们告别后,就回家去了~

EMmm~
妈妈好久没做福建面了!
看起来很美味吧?
当然啦~ 妈妈做的菜都好吃呢!
就连“师父仔”都很喜欢吃呢!嘻嘻...
(师父仔,你是不是在流口水了呢?)








傍晚回家看戏时,
爸爸的朋友拨电话来介绍爸爸看这部《三个白痴》喜剧。
呵呵... 我又再在电视上看多一遍咯!
可惜,电视上看的没华文字幕(这部戏其实是部印度片),我就得边看边翻译给家人听。


今晚得早睡了~
因为妈妈替我答应了人,
让我明早去当人家的美发模特儿
想到要早醒就懒惰呀!
但答应了人就得做到嘛~













这一次不是去让理发师剪发或染发噢~
而是护发。
嘻嘻...
免费的,
而且又是人家请的,
当然要去咯!
希望不会闷坏我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