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

带着新发型回来了!

当美发模特儿回来了!

让大家瞧瞧效果吧~
这就是所谓的“之前”与“之后”。
之前”的头发很干燥,
之后”的头发很滑顺。

真的很感谢他们给了我机会去尝试新产品。
英国已出了第三代,
马来西亚才刚开始用。

每当跟着“老板”去当美发模特儿时,自己都感到很紧张。
尤其是面对不熟悉的面孔时,更不懂得如何和他们交流。
因此,很多时候他们会认为我是个文静的女生。
(呵呵...你们受骗了!)

我是念商科系的呀!
应该有良好的沟通行为呀!
怎么我那么没胆量呀?

今天,跟随四位“老板”去到某间发廊去做示范。
见到那发廊的发型师们都很年轻呀!
尤其是发廊的老板。
他们个个都不超过25岁呀!

现在的年轻人很多都往理发、美容、化妆的路线走去了~
但成功的不多。
希望这几位可以坚持他们的理想继续走下去吧!

在此,想要
感谢四位“老板”给了我这机会去尝试,
感谢替我处理头发的帅哥发型师,
感谢他们提供一切用具与发廊,
感谢“老板”给我带回家用的新产品。

有些人会认为我很勇敢地去尝试新产品。
对我而言,免费的都可以值得一试。
能让我放心的其中原因也包挂了“老板”一家和我一家人是很熟悉的朋友,
而且看着他们的生意越做越旺。

最重要的是
自己很满意做出来后的效果。
我的侧面
真的很满意头发变得滑顺又直了。
希望洗发后,还可以保持如此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