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向2011年发愿

明年...也就是明天
2011年来咯!

通常人家都会问:
新的一年,有什么愿望呀?

考完试,放假到现在...
假期的第二个星期了~
我的假期节目不断的出现。呵呵...
念书时期,我就忙于半工半读的生活;
假期了,我就忙于“享受”假期生活。

真的是享受吗?
每晚上网至凌晨3、4点才入眠,
隔天醒来,就得想想“今天有什么事情得做的?”。
大忙人”这花名还是脱离不了我...
就连教琴,学生还得配合我的时间。(呵呵...非常不好意思。)

庆幸的是,我忙得不会压力。
反而觉得自己的假期生活过得充实多了。
感谢上帝赐给我的一切。

虽然在2010年里我曾跌落在谷底里似的,
经过了亲朋戚友的开导,
我认了自己的命。
我恢复了自己拥有的开朗!


让我向新的一年发愿吧!

愿爸爸的生意好转些与身体健康;
愿妈妈天天过得健康幸福快乐;
愿弟弟成功考过大马教育文凭考试(SPM)
愿妹妹在学业上有些进步与生活愉快;
愿我在学业上可打败一切困难与经济状况好些。


今晚倒数去咯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