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睡眠充足了~来Blogging!

今天睡眠终于充足了!
可以慢慢搞定好我该做的事情,
因为下一张考卷在星期四(不急不急...)

 终于有时间Blogging啦~
拿出在堂姐婚宴上所拍的照片来看...

把记忆卡放回相机里去时,
发现不对劲...
出现好多蓝色的东西。
我还以为是电脑那里来的病菌,
还记得前几天也遇到这样的情况,
我还把那些蓝色的东西删除了呢!
哪知~
今天才发现原来我把那些蓝色的东西删除了的
都是我们所拍的照片呀!!!
好气噢~

在此,
向敏表妹、洁堂妹、帝堂姐等人,
说声:“抱歉,让您们失望了~


上网找了几天没见的Allan老友~

Allan,救命呀~

擅长在科技方面的他告诉我
不是相机的问题,
不是记忆卡的问题,
不是电脑有病菌的问题,
是我用的电脑软件的问题...

呜呜呜...
怎么会这样啦~
希望堂表姐妹不会怪我咯~

照片被删的也删掉了,
补不回了。
和Allan在网上通过摄影头拍照算了~

爸爸走过来,
看见我和Allan在聊天。
爸爸好久没见到他了,
和他聊了几句。
Allan,我爸也说你的头发该剪了啦!

样貌其实可以很帅的嘛!
把自己搞成像女生般。
不好看啦!





用两天时间休息应该足够了吧?
接下来得准备星期四与星期五的试了。

对这一次的“旅程
是指和中国亲戚一起过的日子,
还有堂姐的婚宴。
获得最大的意义就是和亲人合好了!
不合的亲戚、朋友也在这个时候化解了。
愿我们可以永远保持良好关系吧~

晚上收到公公进院的消息
阿公
您得见您的内外孙娶嫁完呀
祝福您老人家身体健康

阿公没大碍
在医院住了一晚而已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