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中国亲戚回去了~

早上5点钟...

爸爸进来我房间,(因为表姐怕暗,所以我们没把门关紧)
以广东话叫醒表姐。
外面的吵杂声,我也被吵醒了。

我不可再赖床了!
虽然时间还早,离考试时间还有四个小时,
但我得早起温习下啊~

就这样,
懒洋洋地起身准备送中国亲戚到门口。
爸爸载送他们四位来自中国的亲戚到槟城的机场去~
为了不让爸爸在驾驶中觉得困,弟弟也陪同去了。

中国亲戚回中国了~
大表哥、表嫂、小表哥与表姐
希望在马来西亚的这几天可以带给您们难忘的回忆吧!
我知道您们很累了,
回去好好休息噢~
有机会再见面了。
想您们噢~
看接下来是谁结婚噢~
嘻嘻...

早上八点半,
开车去学校考试了~

好困噢~
怎么那么累呀?
都睡了超过六个小时了耶~
边答考卷上的问题,边打哈欠。
够力下~

一考完
就迫不及待赶回家
睡觉去咯

今天是同班同学——阿Bob的生日
不好意思
我太累了
没办法替你庆祝了
 祝你生日快乐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