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

抱歉,我只想当朋友。

收到消息——表姑将要结婚了
我呢?又被邀请去当“姐妹”了...

表姑要姐妹团穿同样的服装,所以吩咐我闲空就去量身。
她的妈妈,也就是我的姑婆,会替我们做好那些服装。

今天下午到姑婆的家去量身时,
住在隔壁的外婆也过来看看。
外婆告诉我,以前的他们认识他们的另一半都是通过姐妹团与兄弟团的。
我当时只对外婆微笑,没说什么。
也许对这些没感兴趣吧!
想起自己的那些“烂桃花”还没处理好,都没心情了...

真的不可乱放啊~
放错“”给人,就糟糕了!

想对那些“烂桃花”说:
你们还是转移目标吧!我不适合你们。
若我做了的事情让你们误会了我的意思,我在此向你们道歉。

就像“师父仔”说的~
我的“口味”很特别的。(嘻嘻...)
不是要求高噢!

虽然我喜欢年龄比我大的男人,但我不喜欢UNCLE呀!
虽然我喜欢欣赏帅男,但我不喜欢模特儿或明星的类型呀!
虽然我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个“有钱人”,但我不喜欢“有钱的败家仔”呀!
虽然我喜欢有气质的男人,但我不喜欢让很多女生爱慕的男人呀!
虽然我喜欢有事业求进心的男人,但我不喜欢埋头苦干不理女朋友的男人呀!

唉~ 说到最后...
还是得看“缘分”。
更何况自己的条件并不是很好,
根本没资格要求这要求那的。

也许因为缘分,
和年龄比我小的男生拍拖。
也许因为缘分,
和一位被认为是丑男的男人拍拖。
也许因为缘分,
.........
不敢想象了!


烂桃花
请停止对以下的人存有非分之想了~
嘿嘿...











“她”皮肤很黑~
“她”脾气不好~
“她”的行为很幼稚~
“她”不是个好女人~
你到底喜欢“她”什么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