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

过了一个星期の假期~

我的假期就这么过了一个星期~
蛮充实的~ 我很满意!
尤其是堂妹愿意来我家留住几天,感谢二伯姆肯让堂妹来陪我。

堂妹刚刚回家了。
圣诞节呀~
没节目的人总是很失望的...
虽然我与朋友们在圣诞前夕已一起去游玩了,但现在见到隔壁邻居还在做BBQ庆祝圣诞节,
自己突然沉闷了下来...

最近这些夜晚,我很夜入眠。
这些夜晚都在和堂妹聊天聊到凌晨三、四点钟,感觉累了才入眠。
堂妹回家了~ 今天的夜晚,没人陪我“Pillow Talk(枕上说悄悄话)了,趁还精神着...
来为自己数天没更新的部落格写些新消息下~

这一个星期的假期,让我旅游收获最大的是星期天的槟岛一日游
虽然我去了槟岛无数次了,但这一次的旅程让我发现-->  
原来自己并不熟悉整个槟岛
因为每次我去槟岛,都只是逛街、血拼、去海边吹风、探访亲友...
却没发现槟岛存有的古物特别的地方

这旅程是由6位女生组成的:
司机 --> 我们的多皆家乡的一位美女
地图助手 --> 帝堂姐
半桶水的导游 --> 敏表妹
还有,
两位旅游者--> 芬妹洁堂妹

让我觉得很荣幸的是~
我们6位女生竟然可以用十个小时游槟岛的11个地方
11个站有的是:
瀑布
宝盛园
水果园
蝴蝶公园
水坝
热带植物园
海边
槟岛最新最大的高贵广场
张弼士府
惹娘屋
姓周桥
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可以游览那么多地方,当然得牺牲一些事情咯~
就是...我们的早餐牺牲掉了!
当天的下午一点钟左右,在果园里吃水果当作我们的“早餐加午餐”了。
过后游览至傍晚六点,就先在我们将要去观赏的姓周桥附近,寻找到一间饮食中心去享用我们的晚餐。我们6位女生总算有得吃饱饱了。呵呵...

若想看旅程所拍下的相片,请浏览我的Facebook:


槟岛的一日游回来后,隔三天是 
冬至
冬至的前一晚是华人搓汤圆的日子~

这是我们家的汤圆。
有红、蓝、青。
只有妹妹和妈妈一起搓而已。
真不好意思,当天我为了去医院探望遇车祸的“大姐”,所以没赶回来帮忙搓汤圆。

冬至当天,“师父”、来我家吃午餐。
我给了“师父”一盒汤圆带回去~
愿她能感受到温馨感吧!因为她的妈妈回去印尼了,所以她不但没得吃家常便饭,更没能吃她妈妈搓的汤圆咯~


冬至后,就是呆在家期待圣诞节的来临。
今年的圣诞前夕,我特别不想去槟岛倒数了。也许已对那些每一年都一样的活动感到厌倦了吧!
死党们也很少逗留在双溪大年,很多都还没放假,要不然就是已开学回他们的大学去了。
幸好圣诞前夕的我总算还有些节目的。嘻嘻...
圣诞前夕的相片:

最让我疯狂又开心的是:我们在卡拉OK房里当作Disco来跳舞。哈哈... 我没试过那么特别叻!

今天是12月25日,也就是圣诞节
趁二伯与二伯母还没来接堂妹回家之前,爸爸带我们一家大小去吃晚餐。
今天每一家餐厅都好多人,差不多都满座了。
最后,我们去了堂妹想尝试的印度餐那里去享用我们的晚餐。

圣诞节当然少不了我与堂妹的合照啦!

圣诞节就这样过了...
感谢堂妹愿意花她的三天时间来陪我度过假期生活噢!
我会记住你所教我说的ngai zi(家乡话)。嘻嘻...

祝大家圣诞节快乐
晚安
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