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

想念某人の帅气

刚从教会的少年团回来~
坐下来上网,开Facebook~
看见你的帖...
没什么特别,又是蜡笔小新的影片咯!
最近的你都在看蜡笔小新影片,就连你的女朋友都说你疯了。呵呵...

与你近距离的画面突然在此刻出现在我的脑海里~
想起那一晚,我注意到你眼里的褐色隐形眼镜。
我笑着对你说:“有人戴隐形眼镜噢~
你的眼神望向别处,一边嘴角往上扬了下,
还是那般酷酷的样子对我说:“没有啦,是自己的眼睛。

突然想念你那个帅帅的模样,酷酷的样子~
但想起堂哥曾告诉我,你不是好男人。
可以感觉得到堂哥说的是真话。
幸好当初没答应当你的女朋友,要不然我就不会像现在这样欣赏你的帅气了。呵呵...
不晓得你是怎么对待你现在的女朋友呢?

帅男的确很多,但在当中却难以找到好男人呀!
虽然我很喜欢欣赏帅男,但...
我也可不是看到帅男就像花痴那样跟去了噢~ 
我可还会注重“内在美”的。
嘻嘻...


见回教会的朋友们,
很多人都说我的样子变了许多。
应该有5年没见面了吧~
我真的变了那么多吗?












希望是变美,而不是变丑咯~
呵呵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