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

收拾“宝藏”

这是什么地方呢?
是我以前睡的地方——旧家的房间

今天中午考完最后一张考卷了!
有时间开始“动工”做我该做的事情了。
由于二舅一家人将要迁移来双溪大年,想借住我们的旧家,所以我们得去收拾下放在旧家的所有“宝藏”。呵呵...

以前我睡的位子~
床呢?
空了...
在中国亲戚来之前,爸妈已经搬去现在居住的家摆放了。

幸好不是一堆垃圾要我收拾~
一眼就可以看完的东西。
简单啦!

最可怕的是...
要我一封一封读回以前的
一大堆以前和亲朋戚友们通的信。
有些读得让我觉得蛮好笑的。(童年趣事嘛~)
有些读得不想继续看了。(成长之路毕竟会有少许不开心的事。)
有些读得让我觉得自己很幼稚。(小时候不懂事,别见怪。嘻嘻!)

在里头,学慧写给我的信是最多了!
慧,原来我们以前那么多话说噢~ 呵呵...

盒子里的信
 是我以前写给上帝的~
快乐的、悲伤的、感恩的、苦恼的...
全都写在信里向上帝诉说。
现在的我已没这种习惯了。
现在都是写在部落咯!我相信上帝会看见的。(^_^)

有一封让我觉得最特别的信
用纸张包裹着的,开起来却是两张纸巾。
我竟然对“这封信”没印象!

信的内容:
你是龟蛋,
你是奇怪的大蛋,
你是鸡蛋,
你是鸡蛋,
你是臭鸡蛋,
你是王八蛋,
你是恐龙蛋,
最可恶的就是<妳>
飞机蛋,每天乱乱放!

请回答以下的问题:
1. 鸡蛋是不是圆的?
2. 你的头脑是不是圆的?
3. 喜欢飞机蛋的人是不是很可恶?
4. 放飞机的人是不是跟你一样可恶?
5. 给你个机会不做飞机蛋,但你要做你所说的事,不放飞机,你能吗?

今晚八点说过可能去,
上个星期说过一定去,
放假也说多一次可能,
每次可能又没去,
你说你是飞机蛋还是臭鸡蛋?
今晚不去,没人开心,
如果去了,大家开心,
请你吃一个汉堡包,
如果再不够,
以后你说什么,
我就听什么咯!
还没到今晚,你一样还是飞机蛋,
除非你今晚去了,
飞机蛋也破了,
出了一只诚实的人,
那你在大家心中就不是会说谎的人咯!文杰一定很高兴你去。

100个100000个希望你去!
拜托去啦!我们会陪你的!

这位作者到底是谁?写了那么多蛋给我,难怪我现在这么喜欢吃鸡蛋。
人的量词,或者嘛~ 不是只啦!
我以前那么坏噢?竟然答应了人的邀约却还“放飞机”那么多次。
”里说要去的地方,我都忘了是哪里呢!
更想不起这是谁那么有创意写给我的“一封信”。嘻嘻...
在此,向这位人物道歉,因为才知道自己是“飞机王”。呵呵...
现在的我应该没有这样的坏习惯了吧?


看见了一张美图...
原来是以前在中学时期,
同班的“画家”——马诗晴画的。
左边的是我,右边的是谁呢?
中学的朋友们,你们应该知道啦!
(不是PY噢~)

收拾贺卡时,发现到...
那么可爱的贺卡谁送的呀?
就是那个常自认自己是帅哥的一位死党咯!
看了那些他以前写给我的信,才发现他对我蛮好的。
现在呢?
就要问他自己是否还是像从前那般的对待咯!
还是只会说那些我不喜欢听的话呢?

突然,挖出一张好大的贺卡...
呵呵... 原来是“”!
万达中学帅哥其中之一
原来在他心目中,我是性感的。哈哈!

收拾收拾下~
哇塞!
以前的眼睛还收藏着呢!
戴上看看,好老土哟~
(不好意思,头发很乱。嘻嘻...)

整理名片时,
我终于找到“”了!
以前小学对我们很好的一位师姐
和她失去联络好久了,不知还可以联系回吗...

收拾中途时,听见爸爸的叫声...
有香蕉糕吃咯!
爸爸在街上买来旧家与我和妈妈分享的。
好吃!好吃!
(我站的位子就是旧家的厨房啦!)

两个小时后...
我的信与贺年卡就这样变成一团一团的垃圾了。
当然不是丢全部啦!
有一部分值得纪念的,我有带回来收藏噢!

收拾完毕后,
我和爸爸各自开辆车回来咯~
妈妈陪我,所以和我坐同一辆车回来。

一路上,我都把这小物品挂在颈上。
这是外婆去中国旅行时买给我们的。
虽然这小木偶并不美观,但我喜欢刻在它肚面上的字
快乐女孩》。
考试完毕,放假了,当然得寻找快乐去咯~

今天告诉可洛伊
拿成绩后的计划
愿她不会担心
也不会不开心吧
计划而已
未必会去做
我也希望
可以向你说的那样
走到最后
但有时候
见到自己的努力
未必受承认时
心会哭泣
难以坚持到底时
会想放弃
放心吧
我不会让自己的未来空白白的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