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
当新娘堂姐の“姐妹”

今天睡眠都还没充足,
就被迫起身了~
干嘛呢?
准备回家乡当新娘堂姐的姐妹咯!

早晨六点起身,洗刷完毕,化妆来咯~
我们家没聘请化妆师,所以由我来替妹妹化咯!

我们三人(妈妈、妹妹与我)以最快的速度打扮,
大约在八点半出发去家乡了~
车程需45分钟。
*爸爸与弟弟还在“补充”睡眠中,他们大约10点才到达那里呢!

到达家乡,进门就见到~
 好啊~!
因为新娘堂姐要求要辣椒红,所以我们都尽量配合咯。

她们还忙不完呢~
欣表姐当了她们免费的化妆师正替伴娘堂妹化妆。
而另一边,
那可笑的敏表妹正在打理她的头发,
因怕被那卷棒烫伤,而搞到自己的动作蛮好笑的。

新娘出来咯~
大家都争着和她合照。

姐妹们戴上手花
和新娘一起拍照去咯~
(新娘堂姐说这张好像全部姐妹要打她似的。呵呵...)

在房里
 姐妹们与新娘的合照

然后,姐妹们开始
讨论要怎么“”新郎与兄弟们了。

姐妹们~
 来摆POSE拍照咯!

当然少不了~
各自的全家福咯!

车笛声响起了~
新郎来到了!
等待新郎做完他该做的仪式后,
姐妹们开始行动了!
游戏来了~
第一步当然是向新郎讨红包咯!
我们是“斯文人”,
不会玩得太过分的~ 嘻嘻...
首先,
要求他们热身运动——就是PUMPING八下
让他们“”下嘛!

我们姐妹可是很善良的噢~
待他们做完热身运动后,还请他们喝蜜糖甜水呢!

第二:
要求新郎对新娘的父母许下承诺

接着,
嘿嘿...刁难他们了~
要用脚趾在冰水中寻找出麻将的“”字。
这游戏可是玩得满地上都是水呀~
因为这游戏有点困难,所以姐妹们要求红包才能给提示。
挑出来几个后,他们还是成功了。

夹麻将的游戏完后,就让他们喝点酸的水咯!
酸得他们喝不下~哈哈...

这时,
一些兄弟已开始发现天花板上挂着的香肠了~
呵呵...玩什么游戏呢?
天“”地“咯!
要求兄弟们合力抱起新郎上去吃那被挂在天花板的香肠。
(长辈们都开玩笑地说要看新郎怎么跌下来~哈哈!)
吃到香肠后,再下来地面上喝罐酒。
由于时间紧促,我们不能让他趴在地上用吸水管喝酒了,唯能让他拿着喝完它咯~
过了这一关,
祝福新郎与新娘天长地久吧!

接着,
苦头”尽在后头。
敏表妹把苦瓜子分配给新郎与每个兄弟吃。
为了速度快点,有位男方派来的亲人一口把全部苦瓜子吞了!
我只能佩服地说:“!”

好看的戏就在这儿~
帝堂姐准备了一片很搞笑的卡通舞蹈
要求新郎与兄弟们跟随着舞步跳舞。
看着他们的舞步,加上他们的身材,超像的!
大家都大笑起来~
真佩服新郎一一就办,没半点怨言。

吃了小辣椒后,
就完成了“酸甜苦辣”这一关了。
恭喜新郎堂姐夫!
(其实我们都上当了,新郎把小辣椒收藏在口袋里,没吞进肚里。)

最后一关了~
送嫁公喊道:“吉时到了!
新郎也喊累了。
但我们没放过,说道最后一关是新娘要求的。
想不到新郎很大方地说:“新娘要求的,我一定做到!
那就是:爱的宣言
容易啦!
只要在新娘面前念出那张已准备好的“爱的宣言”而已嘛!

爱的宣言:
1.结婚以后赚到的钱全归老婆的
2.老婆花钱要舍得
3.老婆生气要忍得
4.老婆的说的话要记得
5.老婆生日要记得
6.老婆出门要跟从
7.老婆命令要服从
8.老婆话要听,包括不对的也要听
我牢记:
1.老婆永远是对的
2.如果不是一定是我想错了
3. 如果不是我想错那 一定是我听错了
4.如果1,2条都不服就按照第一条

恭喜新郎!
赢得美人归噢~

伴娘新娘新郎伴郎

在仪式进行中,
个个累得很,
都找位子坐下来休息。

我呢?
就趁这个机会找人拍照去咯~
来自中国的一对夫妻——表嫂小表哥

帅哥噢~
他是子杰堂哥的朋友。
昨晚在晚宴没注意到他,今天才见到他。
印象中在昨晚的晚宴,
新郎堂姐夫有向我介绍这位帅哥,但当时忙到忘了。
呵呵... 希望他不会见怪吧!
敏表妹说他超帅的,我觉得不错下~
所以拉他一起合张照咯!
让我最尴尬的是那
调皮的堂哥竟然在我面前对这帅哥说我要他的电话号码。
冤枉啊~我没有呀!

来~
小辈们来拿红包咯!
上面是表妹表姐俩姐妹,
下面是妹妹与我俩姐妹。

在把新娘娶回去之前,
当然得先拍张大合照咯!
 二伯一家人与我们的阿公
他们的家庭成员多了一个咯!
就是堂姐夫咯。

林家大合照当然不可少咯!
可惜缺了三伯一家十五口人物。
因为三伯的岳母去世了,刚好在今天早上出殡。
这是不可避免的事,也不可不出席。
所以没办法咯~

准备出发咯~
新郎娶新娘回家了~

部分的姐妹也跟着出发去了~
在欣表姐的男朋友车上自拍的。

到了新郎的家~
当他们进行仪式时,
我们堂兄弟姐妹进了新郎与新娘的新房~ 嘻嘻...
在那里玩闹,就是不可碰他们的床。

仪式完毕,
女方的亲人们可以回家去咯~

我、妈妈与妹妹没留在家乡了。
因为累了,想回家休息了。
其他人在家乡等待,
准备出席今晚男方邀请的晚宴。
 好累噢~
妈妈想睡觉,懒得开车。
没办法咯,由我来咯~
真是谢天谢地让我们平安到家。
因为呀,在驾驶中,
其实我也很困了...
 到家卸妆,洗刷完毕













轻松多了
最糟糕的是
好累啊
怎么准备明天的试呀

不管了
晚上十点钟
入眠了

直到凌晨12点半
 爸爸、弟弟与中国亲戚回来了
 那调皮的大表哥又来吵我醒
 真是的
但当时的我已累得没力应酬他了
就算他开灯叫醒我
我也还是一动不动地躺在床

4 条评论:

Dinor Shop 说...

我超超喜欢这个post
=)

*Fi0n~LaM* 说...

哈哈...
谢谢喜欢。(^_^)

我用了两天的时间来完成Blogging啊~哈哈...

Dinor Shop 说...


那么久
难怪酱长,哈哈

*Fi0n~LaM* 说...

上载照片咯~花费了我的时间不少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