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

槟城一日游

今天考经济学(Introduction to Economic)呀!
这次完蛋了~ 只求能过关就好吧...

爱玩的我,控制不了自己的兴奋了。
一考完就冲回家,准备..
等待堂哥载中国亲戚来和我们会面。
先到附近享用午餐。
然后,再一起去槟城游玩。

要出发去槟城时,
我向堂哥要求要试驾他的车。
(因为他的车好酷噢~)
 他很随和,答应了让我驾驶。

那从中国来的大表哥一听见是我开车,迫不及待做到后座去。
他说女人不行的。
(什么话嘛~看小女人呀!)

一路上还安全嘛~
速度都还可以跟上爸爸的车子,
跑到速度140了。

到了槟城桥中时,我们把车子停在桥旁,让中国亲戚观赏那里的海景下。

这是来自中国的表姐表嫂






过后,要进槟岛时,
就交还给堂哥开车了。




堂哥说我把他的车拍得很漂亮噢!
哈哈...
一辆车五个人,所以有两辆车出发去槟岛游玩。


我们去了极乐寺~

拿着摄影机拍的,
就是那位举动可爱的大表哥啦~

总是不露面的他。

极乐寺有一些石头上刻着一些字体。
中国亲戚问堂哥那些字写着什么意思。
堂哥说等他拍了照,再告诉他们。

我还以为他真的懂呢!
哪知~ 回来看相片时,却不会读出那些字。
呵呵...
(其实除了见义勇为,其它的我都不懂)





带领中国亲戚参观极乐寺后,
我们往海边去了~

中国亲戚很喜欢海。
虽然只是一片海,但他们在那里逗留蛮久的。

瞧~
大表哥、堂哥、小表哥的姿势。
还蛮好看的啦~ 哈!
弟弟与堂哥还在沙滩上写字呢!
瞧~ 写了什么呢?
他们写了
中国爱马来西亚

(其实我有拍到完整的照片,但不小心被我删除了~ 真扫兴!)

这么豪华的地方又是什么东东呢?
它是一间在海边很高贵的餐厅。

我们只是借位子停车去参观下,
并没有在那里享用晚餐,
那里的负责人竟然要收费!
收停车费。

踏进这高贵豪华的餐厅~
见到的是
右边是厨房。
还有假的小船上有摆放些蔬菜。

而左边有的是
新鲜的海鲜。
还活生生的噢!

*弟弟与大表哥正在欣赏海鲜。

这就是餐厅后边的沙滩与海。

小表哥的姿势总是这样子。
我是趁他不注意的时候拍下来的。
这样比较好看嘛~ 嘿嘿...

大表哥与堂哥
一个蹲在大石头上,
一个就站在那里。

酷!


我欣赏堂哥坏得带点成熟的性格。
他超酷的!
他不是斯文人,却没不良的习惯
(抽烟、喝酒)。
他很会应酬,却不会因此上瘾了抽烟或喝酒。

肚子饿了,大家到新关仔角去吃晚餐~

晚上再去Auto city和敏表妹与欣表姐会面,然后在那里唱K。
只有大表哥跟随而已,其他的人累得很,先回家了。

好久没唱K咯~!

不擅长在喝酒的我,
只能奉陪在玩游戏输了的时候,
喝了半杯而已。

其他人喝得脸都红红的。
大表哥还带领我16岁的弟弟抽烟呢!
我不能反抗,这是应酬嘛,他们中国人的习俗就是这样咯~

大表哥其实并没什么帅气,
但他的举动很可爱。
所以我喜欢逗弄他。
时常拉他一起合照,
但他总是不肯。

那兼职模特儿的敏表妹
就别费我的口水了啦~
什么姿势,
她都可以摆得很美。

我们的大合照:
敏表妹 
大表哥欣表姐
堂哥弟弟

来这儿Auto City的卡拉OK,
对来自中国的大表哥来说,
没有趣咯~
因为他想要去酒吧的嘛!
没法子呀,我们带领着年龄不足的弟弟嘛~ 不能进场咯~

大表哥竟然说Auto City很偏僻!
因为在中国那里,从他的家走出来几步就是酒吧了。
他们去酒吧应该是平常事而已吧?


大约凌晨2点回到家
幸运的是没遇到警察
要不然车上的每一个一定会被捉的
尤其是堂哥
喝酒后驾驶
当时我说要替他当司机
他却说没关系

四位中国亲戚与富杰堂哥留在此过夜
分配好各自的睡床后
大家在大约凌晨3点入眠了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