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6日星期四

理智想法,不安慰自己

爱一个人真的会神经错乱?
根据这一部戏说的~
诱情转驳

在第17集中,男主角明知女主角可能会是个坏女人或杀人凶手,但他依然选择爱她、娶她为妻。男主角不是分不清黑白,他只是觉得选择和自己所爱的人在一起会很开心。

我,又如何看待这“神经错乱”的爱情呢?


前几天,和某男享用早餐后,
他回家准备去工作,而我闷得不想回家,就去找了死党——
他的家人出去了,我进了他房间,只有我们俩~ 起不了“反应”。哈哈...
也许我们已是熟悉透了的朋友吧!
非常了解彼此,他知道我的故事,我的过去,我的现状~

他非常灵敏,知道我上门来一定有事要说,问道:“有什么故事要说?
告诉了他最近我所遇到的事...
他告诉我:“这不是你的问题,是他的问题。
原来~ 真的不是我的问题耶!我还以为自己的思想不够开通呢!
但最后,权告诉我:“人总是以千百个理由来安慰自己。
其实他的意思是在告诉我~
若我真的要选择爱这男人的话,
就算这男人是坏的,是变态的,或是做过很多坏事的,
我一定会找了千百个理由来告诉自己他是好男人,
然后不顾一切地继续爱这男人。

呵呵... 
对于这说法,我笑了~
因为觉得人真的可以为了爱情傻得很可笑。

你们觉得我是个会因为爱情而失去理智的人吗?

其实,这真的很难说。
每当听见有人说他绝不会因为爱情而失去理智或什么之类的话时,
我只是微笑。
我想他们也许还没遇到他们的真爱呢~

至今,也许我还没遇到真命天子吧!
所以,我才会保持那么冷静~
冷静地思考...

该选谁吗?
哈哈...

别闹了,
令人烦恼的爱情~

4 条评论:

Dinor Shop 说...

我相信爱情会让人失去理智等等东西...
呵呵^^""

*Fi0n~LaM* 说...

真的...
没有另一半时,会嫌人家烦或觉得单身比较好~
但真的爱上一个人时,就忘掉之前说的一切了~哈哈!

Dinor Shop 说...

对对对
这是真的,之前我也是这样想的
觉得为什么有些人分手了,还死命要挽回
lol
陷入爱情河,什么都忘了

*Fi0n~LaM* 说...

因为当时他们还理智~
所谓:“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嘛~”哈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