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

我の旗袍

终于拿到我的旗袍了!
感谢我亲爱的帝堂姐为我们送到家来噢~ 

拿到旗袍后的我们(妈妈、妹妹与我)
迫不及待地试穿了。
(素颜的我)
登登登登~~~
这就是我的旗袍啦!
我只拍半身,想在新年才让大家看惊喜嘛!

M size~ 合身合身!
我真的很满意!
妈妈穿了她的旗袍恰恰好,妹妹的则有点宽。

不错不错!
让我来向大家介绍我买旗袍的网站吧!
之前,我们是交由堂姐替我们买下的,
(这是她的网站)
货物都来自中国,我亲爱的云帝堂姐卖的噢~
可惜,旗袍已不再做买卖了。

Yeah~ Yeah~
新年有得穿旗袍了!
今年是不是流行旗袍呀?
怎么那么多人买旗袍要在新年穿呢?
也好,华人传统嘛!
现代的旗袍不会把颈项钮得紧紧透不过气来的,
越做越漂亮了。
我喜欢!

若赶得及,我还真想买多一件呢!
可惜来不及了...
新年来临了,而我也得为新学期赶这赶那的。

农历新的一年
快快乐乐
平平安安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