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

眼睛变大了?

最近出街我总喜欢化妆,
也许已习惯了吧!
更重要的是,
得到人家的赞美。
哇哈哈...

当然我不是常化浓妆咯~
以前不会贴假睫毛,现在会了。
好像玩得好过瘾似的,宁愿花约半个小时单单化一双眼睛。
哈哈...
首先,瞧瞧我素颜的时候~

 今天晚上准备出席表姑结婚前一晚的派对。
我把刚刚下午粘好了的双层假睫毛来试一试~
成功了!
没化妆噢,
只是贴上双层假睫毛戴隐形眼镜而已噢~
眼睛是不是变大了呢?
哇哈哈...

其实,我还不懂妆容到底注重在哪个部分?
有些人说眼睛;有些人则说嘴唇;而有些人说眉毛...
我呢~ 对我而言,我注重在眼睛吧!
因为我的鼻子已够高够挺了,嘴巴够小了~
只差我的眼睛~ 小小的,我得把它变大!哇哈哈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