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

有彩虹的家,就天天好天?

第三首感动到我的歌~
 《彩虹的家》
原唱:陈慧莹刘佩芯
《天天好天》主题曲。 

第一首感动到我的歌是来自张栋梁《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》
第二首则是来自王力宏《你不知道的事》
若可以感动到我的歌,
那就会是让我百听不厌的歌。
《彩虹的家》是第三首让我听一次就喜欢上了!
也许当时边看有关的电影片吧!
所以被感动了。

今天中午载妹妹上学后,
和权俩人到电影院去看刚上映的
《天天好天》
来自马来西亚的噢!

这是一部很值得看的电影。

我知道有些人至今还对马来西亚制作的电影片很反感,
他们都认为只要是马来西亚的都不是好看的。
若带着这种心情去看电影,又怎能被感动呢?
因为你的心门已被锁着了呀!

不管你对马来西亚制作的电影片有何看法,
我都认为这是一部很有教育性的戏。
尤其是给现代的繁忙人


孝顺
很重要
别等到子女欲养亲不在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