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

纹身

(照片下载自某网站)
这位女生的身上的条纹是什么?

这女人的背部呢?
这些叫纹身
你们是否对纹身有兴趣?

随着世纪转变,
纹身变得越来越普遍了。
一些人还认为是种艺术,
而有些人则认为有纹身的人必定是坏人。
呵呵...有这样的定论吗?
我只晓得黑社会的人大部分都有纹身;
而有纹身的人未必是坏人。

就像穿耳环的耳洞。
有些人认为穿两对以上的耳洞是潮流或一种美观;
而有些人则认为穿多对耳洞的就是坏小孩、流氓。
最后,我都穿了一边三洞,一边两洞啦!
又不见得我会是流氓?

我曾经也想过要为自己在身上的某个部位纹个图画,
类似像左图的,纹只蝴蝶在手上。

我曾经告诉妈妈这念头,
她没极力反对,只是告诉我,一旦纹了以后一定会后悔的。



现在的我,已经打消纹身的念头了。
不是因为妈妈的那句话,而是前几天在表姑的婚礼上看见了有纹身的人...

不妨告诉大家,我有数位亲戚都有纹身。
尤其是大伯的儿女,也就是我的乾哥乾姐们,每一个身上至少都有两个。
乾大哥纹得最多了!每一次见到他,他的身上都多了一个纹身。
若身上只有一个纹身,我会觉得你很
但若太多了,纹得差不多见不到皮肤的颜色了,我就会觉得你很恶心

表姑结婚当天,我被邀请去当她的姐妹伴。
当天,是我见到最多纹身的人吧!
表姑、表叔、表叔的女朋友、乾二哥、乾姐等人,眼睛转到哪儿都会见到有纹身的人~
最终,让我觉得纹身很肮脏

抱歉,我不是在说他们不清洁,只是觉得那些纹在身上的图画都洗不掉,好像疤痕似的。
而且没颜色的纹身好不漂亮噢,有颜色的却要经常补色,要不然落色了还是一样不美观。
真麻烦呀!


所以
我决定了
打消纹身的念头

其实一早就打消了
怕疼吧
但经过这一次
我更对纹身没兴趣了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