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8日星期六

素颜VS妆容

好久不见的敏敏~
(我的表妹)
哇哈哈...
她怎么把脸遮盖起来了呢?
因为她今天没化妆呀!
呵呵...

中学毕业后的我们,
十次见她,必有九次的她是有化妆的。
为何呢?
已有当模特儿的习惯了吧~

没错!
她的确是兼职模特儿。
谁的嗜好是摄影的,可以请她当你的模特儿噢!

今天,
难得见她没化妆,而我也没化妆。
当然要和她合照够够咯~
 没化妆的我们~
 脸上没带着一层“化学品”来遮盖的我们~
素颜的我们~
你们有何看法呢?

再来瞧瞧
我们敷着一层妆在脸上的时候~
你们又有何看法呢?

偶尔,
化妆是必然的事。
比如出席晚宴啦~面试啦~工作啦~等等的...
若不是想让自己留下好印象给人,
有谁愿意去敷着那一层“化学品”呢?

很多时候,
习惯化妆的女生突然素颜出来~
有的会被人批评得一无是处,
有的像见到魔鬼般被吓跑了。

素颜才是最真的一面
你要人家带着“面具”面对着你?
还是以真面目来对着你呢?
带着“面具”的人也许只能给你暂时的快乐,
但你确定在她卸下“面具”时,你还能继续快乐吗?
有些以真面来对你的人也许会让你不想多看一眼,
但你是否有去感受她内心的那份“美丽”呢?


揭穿敏表妹的素颜在此
希望她不会介意吧
嘻嘻

3 条评论:

jasmine chai jia min 说...

这一篇文章让我勇敢的秀出素颜的我。这才是我。

*Fi0n~LaM* 说...

哈哈...把这篇文章post在你的FB咯~
但我还是劝你不要,免得那些摄影师被你吓跑了。
他们不是被你的素颜吓跑,而是第一张遮脸的。哈哈!

jasmine chai jia min 说...

我的blog也有我素颜的照,若他们有留意,他们应该会看过的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