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

原来~并不单纯

我开始对大学生活感到厌倦~
为何呢?不是应该感到幸福才对吗?
有得念书的确是件幸福的事情,更何况不需要面对社会上的种种压力。

有许多话真的是尽在不言中~
做人应该坦白直率,不应该假惺惺,但有些话并不如想象中的易说出口。
所谓的“直率”,应该是指坦白却不伤人心的话吧?

我还以为回到校园生活后~
日子可以过得平淡点,
思想可以单纯点,
压力会少一点,
朋友会多一点,
生活可以快乐点,
...

但,一切不如我所愿。

我太天真了吗?
还是太笨了?应付不来。

是非太多了~

待人处事不好,就会成为众人的“话题”。
态度或个性古怪,也会成为众人的“话题”。
成绩对当事人而言已心满意足,但不被众人视为好的成绩,也因此成了众人的“话题”。
开玩笑型的言语被众人认真地视为是真心话,当事人就会成为众人的“话题”。

好累~

眼神不小心歪了些,就被视为可恶。
想要解围,却被认为偏心或不分青红皂白。

无言以对~

不能单纯些吗?
虽然已是大学生,但这不是社会大学呀!
可以不要那么严肃吗?
可以不要那么早要我学“心理术”吗?

很想叹气,但叹气是输者。
我不是,对吧?
上帝给了我机会,我就不该放弃!
若就这样放弃了,我不就辜负了上帝的恩典,更让爸爸失望嘛~

让我好好享受大学生活
好吗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