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

Bandar上报了!

我的母校上报纸啦~!
(请看以下的网站)
其实这不是件好事,但我特别开心!
因为发现家长们终于肯站出来为非回教徒的学生“说话”了!

今天我在看电视节目时,弟弟告诉我,我们的中学上报了!
我也好奇地瞄了下,问他学校上报的原因,他说了几句后,把报纸交给我看~

原来,家长们不满意学校的回教徒祈祷事件。

呵呵...
当我知道自己的母校是为了这样的事情而上报后,
我真的很开心!
因为以前我们曾遭遇这样的情况...
例子:
1)回教徒老师以不公平的处罚方式对待我们这些非回教徒的学生
2)被回教徒老师赶回中国
种种不好的遭遇发生在我念中学那几年的时候,没人替我们讨回公道
就连副校长身为非回教徒的华人,也叫我们得“忍受”!
这是什么天理?!

所以,这一次的事件,我觉得那些家长做了一件大好事呢!

呆在马来西亚的我们
也许不会受到公平的对待
但我们可不是好欺负的动物

回教徒的人
请听着
我们可以尊重你们
也请你们尊重我们非回教徒的人
别强迫我们做那些不可理喻的事情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