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

很享受的一天~

2011年1月30日

今天下午,和妈妈在外边处理一些事情时,
接到一通刚从台湾回来的威威的电话~

这老友死党还真有我“”!
被他的朋友放飞机了,才要我陪他去槟岛玩。

好咯~ 我答应了,但得陪妈妈办一些年货,才能赶回家陪他们去槟岛嘛~
孝顺哪可以半途而废呢~ 对吧?嘻嘻...

回到家后,匆匆忙忙地随便打扮下,拿了包包和正在门外等待我的死党——威威如焉,一起启程到槟岛去了~

原本这一趟去槟岛是为了要和从香港回来的“空中小姐”——双双会面的。
但计划失败,只能和好久不见的死党——俊荣会面而已。

俊荣,就是他们常称呼他为ChrisChristopher的男生,也是我们老友死党的其中之一。
好久没见到他了,因为他已不在双溪大年生活了,他和家人迁移去槟城了。

今天见到他时,他开口第一句问我:“你和波延怎样了?
(哈哈...这个问题我好久没听见了。)

分很久了咯!”我有点不愉快地回答他,因为感觉他很没有我的“”叻!我已经单身一年半了,现在才来问这个问题?也太扯了吧~

是噢?单身是最幸福的事!”他好像没想要安慰我的意思,反而还觉得单身是件好事呢!

大约晚上十点钟,我们三人坐在槟岛海边的一间咖啡厅——Coffee Islands,等待收工的俊荣
他来了~ 我们四人坐在咖啡厅里聊天~
这还不够享受!

我们离开了那间咖啡厅,去便利店买些啤酒,再去俊荣的宿舍换短裤、拖鞋,
然后去到了海边,坐在沙滩上聊天~
嗯~ 很享受!我喜欢这种感觉~
槟岛的夜景、海浪声、啤酒、死党们的欢笑声...
真的很享受这种感觉~
我没摄下场景,因为不想破坏气氛。

有人说饿了,我们就离开沙滩,如焉开车载我们去吃宵夜~

要不是我隔天有上早课,我们就会留在俊荣的宿舍...... 嘿嘿!
没机会啦~ 感谢威威如焉的体谅噢~

俊荣道别后,我们三人也回家去了~
凌晨三点半回到家。(洗刷完毕,我还剩下两个小时的睡眠时间。)


新年再见噢
愿还会有这样的一天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