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

一通电话~

刚刚和某位死党通电话聊天...

我们应该不曾通电话聊这么久吧?

你发信息来了,
我懒得用手指按信息回复,
直接拨打去给你了~

刚开始,
我们都以平常的方式沟通。
就所谓朋友的玩笑、讽刺之类的话。

当我要挂电话时,
你突然问我有关和前男友分手的原因

原本我很不想提和前男友分手的原因了咯,
但见你那么关心我嘛,
不让你说我没义气不告诉你,
所以长篇短论地坦白给你听了。

我们就这样认真聊起来了...

不晓得聊到哪儿时,
你告诉了我你的计划。
我还真的被你吓着了呢!

我想说:
你可以别那么成熟吗?
(没啦~ 开玩笑而已。嘻嘻...)
对我而言,你没变得太离谱啦~
因为一路以来,你给我的感觉都不会幼稚。
你说的话会吓着我是因为...

我们的确21岁了!
但我却还没能力独立。
我所谓的独立并不是不能独自在外生活,不靠父母,
而是...
我没能力买车、买楼!
我没自己去赚钱,反而还需要父亲支付零用钱!

我不敢说自己无用,
因为觉得若说出了这个词,
就会让自己很堕落。

我只敢说自己真的了~
我经不起考验~
有钱赚,我放弃了...
有时间,我没好好利用...

你是第二位(和我同年龄的人)来和我分享这些事情。
计划未来、努力拼生活~
这的确是21岁已该做的事情,
但很少人已出发这点。
还是我少见识?

我真的被你吓着了~
因为我没想象到那么久没好好聊天的我们,
你竟然愿意和我分享一切。
最感动的是,你还教了我一些人生道理。

到现在,我的脑海里还一直浮现出刚才你所说的话~

虽然感到有股压力、伤感压在自己身上,
因为觉得自己不曾真正努力去追求梦想
也觉得自己不够努力去拼生活与未来~

但,真的很开心你会和我分享这些~

我不晓得为何你突然会对我说的那么多,
或许你觉得我该学习一些事情吧~
也或许你觉得我的思想不够成熟而想让我改变吧~
不过,真的很感谢你

最后一句,
你真的很好笑咯~
说了那么多,
才叫我千万别爱上你
呵呵...

你的确有迷人的一面~
但我的确刚刚发现咯~
哈哈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