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日星期三

新年除夕

除夕夜

家人团圆的日子
做到了吗?
我们做到了!

我们的团圆餐
每一年都是在家一家五口先团圆,
然后再回家乡和阿公、亲戚们团圆。

回到我最喜欢的家乡——多皆村

习惯成自然地,
看见在家辈分最大的阿公,
当然得叫声“公公”咯~






和亲戚们一起吃了晚餐后,
坐在一起闲聊~

太阳下山了,月亮出来了,
我们除夕夜的节目来了!

堂姐拿出去年未放的孔明灯出来~
全部人轮流写上自己的愿望~
然后,拿出家外去点燃了~

他们都试着去轻拿着孔明灯,
让它膨胀后,自然地飘上空中去~








倒数时间还未到,
拜神时间还未到,
烟花还没放~
在屋外的我们,开始合照留念。








进屋与亲爱的妈妈合照~

兔年
就让我这有兔牙的人来扮兔子下吧!
嘻嘻...
(好丑噢~)
有人来抢镜头耶!
那就...当他是财神爷吧!
呵呵...
恭喜发财,红包拿来!
跟财神爷合张照。
嘻嘻...
哎呀~
我在干嘛呢?
唱歌吧!
竟然被堂妹拍起来了!
时间到了!
有人放烟花了!

堂姐被我捉住了!嘿嘿...
让我们一起看烟花吧!
怎么你看的方向和我不一样呢?
这才像样嘛~
方向一致!
嘿嘿...











来~
摆个美美的POSE,准备拍照咯~
我们有没有潜质当模特儿呢?
哈哈...


兔年快乐噢












我像兔子吗?
哈哈...

没有评论: